驚人的甘斯皂

 

                                                                  SOAP8   

 

話說我們家多才多藝, 才華蓋世, 武藝驚人….的倍倍老師, 一聽Keshe~~現在甘斯的使用方法可以與她擅長的手工香皂結合了, 楞是二話不說, 立馬就做出了一堆美輪美奐的高級手工皂 ~~而且是能量超強的甘斯粉手工皂而不只是含有甘斯水而已. 我測試了一下果然能量驚人.

 

 

於是我把整塊甘斯皂放在我牙疼之處, 發現其止痛效果與奈米鍍層銅一般強. 然後我切下幾片肥皂薄片, 用保鮮膜包起來, 貼在臉上, 發現其止痛效果比整塊皂能量差些, 但仍是有效果的. 然後我又將甘斯水噴在皂上, 把甘斯皂抹在臉上當藥膏使用 ~~我發覺它仍有相當的止痛效果.

 soap1  soap2  

soap5  

 

這樣的甘斯皂少了純甘斯止痛帶使用衛生紙會長霉的問題. (: 所以現在菲律賓的Keshe基金會的甘斯包都不再使用紙了; 但這樣的甘斯包中的甘斯粉會集中在一起, 無法均勻分散開來.) 可是甘斯皂的形狀是固定的, 而吸引來的Plasma宇宙能能量還是很強, 所以在使用上也就方便許多. 而且甘斯皂比奈米鍍層銅所做的穴道旋渦輕巧一些, 而且還可以將皂抹在穴道旋渦上來加強其功力.

 

 soap6  

當然也可切大片的皂來連接成一大片來貼在大面積的患部部位以止痛加治療! 也是輕巧方便效果好!

 

 

而我則是直接將整塊甘斯皂夾在我的胸罩中間~~頓時我覺得心肺區域都舒服不少, 由於沒負擔, 所以就戴了一天一夜, 很有情緒與心肺的療癒感.

 

 

我們也將甘斯皂切片, 用保鮮膜包起來後貼在水瓶外~~發現其製造能量水的功能也不錯. 但時間可能會比宇宙能腰帶要更多一天以上時間來吸收足夠的Plasma來變化水質.

 

 PLASMAGANZWATER     SOAP7WATER  

這些甘斯皂的新用法大效果已經讓我們所有人咋咋稱奇了, 而它在洗澡時還可以透過皮膚將我們身體裡外的毒逐步洗出去 ~~這實在是太贊了! 更別提洗後皮膚那粉嫩的感覺.

 

 

而這甘斯皂一樣可以裝在玻璃瓶中放入澡盆水中來做 “Plasma水浴泡澡” ~~一樣具有去毒, 止痛, 還有穩定情緒的功能.

 

 

這麼好的甘斯皂實在不可思議! 而且我們家倍倍老師又是個敗家女” ~~當我看到她的手工甘斯皂配方時~~我差點昏倒在地. 簡而言之, 我們家倍倍洗個澡是比慈禧太后還麻煩的, 而且此女人相當大方, 用起東西與甘斯粉都不手軟, 難怪她做的甘斯皂就是能量強大, 還香甜美, 內在與外表與功用兼具, 唯一問題 ~~數量不多. 有緣者手腳要快喔!

 

 

我已經有拜託倍倍小姐生產些陽春版的給我們歐巴桑… ~~, 我是說我們這些成熟有內涵精打細算的女士們使用! 應該很快會推出!

 

 

好了! 好消息好東西要讓大家知道! 對自己好點! 把毒都洗掉!

 

 

林琚月20160618

 

‪#‎生活家宇宙能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甘斯皂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