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she宇宙公民兩條件

~~~摘自Keshe19次國際課程20160614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這樣的~~ 連包括今天網路上的訊息從Sheldan Niddle(天狼星訊息)到駐日本記者Benjamin Fulford,

到美國臨時政府,到許多通靈訊息,…~~也都跟Keshe昨天的講課內容一致

~~就是地球大轉變即將發生

~~人類每個個人即將做出許多個人的選擇.

 

 

而屆時能夠飛升的人能夠被宇宙星際社會所接受的人

~~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  是能放下嫉妒的人.

二.  是能放下“吃”的人.

 

 

放下嫉妒”~~對於有在修行的人比較不陌生!

 

 

放下” ~~會讓所有沒聽過Keshe講課的人傻眼!

 

 

Keshe早說過了 ~~ “星際社會既非葷食也非素食!!!”

一切事從環境宇宙能Plasma能量中就可取得所有食衣住行所需, 所有生存所需, 何必殺生呢???

吃植物就不殺生嗎? 搶動物的食物就不殺生嗎? ~~以上是Keshe的教學!

 

 

在此, 我補充說明我的理解 ~~~ 人類本來與所有外星社會一樣是以宇宙能Plasma能量維生.

後來被邪惡外星人所騙, 而且被他們修改了基因, 而且身體矩陣被鎖住, …等等手段

~~讓人類直接從陽光中吸取宇宙能Plasma能量來運作自己身體的能力變小了

~~所以人類開始吃植物吃動物來吸收它們身體的甘斯與宇宙能Plasma能量來生存,

而邪惡外星人則吸取我們身上的宇宙能Plasma能量來維持生命

~~所以有這麼多虐童案發生在光明會中高層, 而且有很多死去的鬼魂是被抓去做電池使用的.

 

 

Keshe說過 ~~由於人類開始吃肉, 人類肉體構造也改變了,

所以如果一個人立即改素食的話, 此人情緒體會出大問題,

因為人身已經習慣了高能量的消化, 所以必須漸進. 但是

~~事實上就是一種的習慣 ~~是必須逐漸改掉的習慣

~~否則到了外太空~~我們還是會去” “存有們entities”來吃的.

 

 

---正由於地球人這殺食的壞習慣 ~~所以沒有一個星際社會願意與我們交流,

更不可能給我們 “Cosmic Citizenship大宇宙公民權”!

我們是所有外星人害怕的人顧人怨又討人嫌! ~~只因一張嘴!

 

 

所以人類是否能飛升入外太空必須是個個人考試的問題

~~而且個人狀況都會反射在靈魂裡, 所以只要靈魂顏色一不對,

那個人即使做得出一台飛船也沒有飛入外太空的機油!!!

所以地球人是一個一個在自己過關後飛出外太空的,

而不會是一個群體現象或是國家政策問題.

 

 

簡言之, “不受外太空歡迎的人絕對去不了外太空

遑論拿到“Cosmic Citizenship大宇宙公民權”!

 

 

個人何時能飛昇成功? ~~將會是每個地球人個人的決定!

 

 

所以越早開始練習食宇宙能Plasma能量越好!

 

 

請大家別太擔心了, 我也是吃貨一個. 我也是有很多情緒問題需要很多情緒食物的人.

但是自從我有了宇宙能Plasma能量腰帶甘斯之後, 我食慾仍在, 但食量變得非常之小

~~可能原來的十分之一的量吧! 可是我吃水果量增大了, 而且喝水量變得很大.

~~Keshe~~這是身體在減少食物消化之後的調節作用.

所以我每天要喝大量的 “plasma能量水” (用“宇宙能Plasma能量腰帶”或是甘斯雙層杯製作).

 

 

再加上戴上宇宙能Plasma能量腰帶”之後, 我的胃腸無比神奇

~~比方我會在晚餐後把晚上吃到的有毒高麗菜和早上吃到的有毒綠豆湯一起吐出來,

可是中間吃的沒問題的食物會被身體留下來現在我的胃變成了食安檢驗器”.

宇宙能Plasma能量腰帶”讓我的胃變成了“食安檢驗器.

 而由於大部分超市與餐廳賣的東西都是有問題的居多

~~所以我吐的機率也高到煩到~~我真的已經失去吃飯的興緻了.

有時想到吃就煩! 連買水果都怕!

買甚麼吃甚麼都要做能量測試才敢吃.

 

 

更有趣的是 ~~Keshe昨天的課之前, 我和兒子是每天都不餓, 但基於傳統吃飯的觀念

~~幾乎每天都是在不餓狀態下盡義務吃飯的.

因為只要成天摸甘斯與奈米鍍層銅~~原則上就是不會餓.

而我又成天帶著“宇宙能Plasma能量腰帶”, 一整天喝著甘斯水 “Plasma能量水

~~我自己毫不知覺~~其實這樣的能量已經夠了,

還天天擔心自己胃太空, 可是出門買食物又怕農藥中毒, 食物中毒, 而絲毫不知

~~Keshe已經不知不覺地替我們解決了~~生存所需的能量問題了.

 

 

當然我個人必須補充說明的是 ~~許多通靈管道訊息早告訴我們

~~地球矩陣被逆轉被封鎖事是2012年底就被解開了,

所以地球人類現在才可以接收到大量源頭的Plasma宇宙能,

所以Keshe才能教Plasma宇宙能科技 ~~~Keshe也強調過此事.

 

 

所以, 人類的習慣是被騙的結果. 有關西方極樂世界這中繼站的描述

~~也是說 ~~還有吃的習慣的人一樣會得到幻食的協助,

但可以畢業的人是不再吃的靈魂了.

 

 

許多通靈訊息明顯說明~~在外星社會是娛樂, 仍然存在.

Keshe所提的地球人的” ~~不論是吃葷或吃素~~都是以為習慣的行為.

在三維地球人類可以捕魚烤兔子吃, 但在外星社會不允許有這種事情發生,

也無法接受殺植物的行為或任何偷殺行為的發生.

所以在外星社會可以確保一個地球人的靈魂素質之前, 允許進入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每個地球人都要做這習慣的改變並且接受個人檢驗!

 

 

關於吃水果算不算殺生~~Keshe沒說.

但以淨土宗往生時必須放下一切執著的觀點 ~~我們若想飛升入外太空也得放下.

~~就像Keshe說的 ~~你想飛, 可是你的錨還卡在地球之上, 你如何飛升得出去?

 

 

以上就是Keshe昨天提到的一大重點 ~~ “飛升的兩大條件”!

 

林据月Rebecca Lin20160615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