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藥: Plasma宇宙能甘斯和甘斯水

 

~~可以去體內重金屬污染!

~~可以將體內癌症病毒, 流感病毒,

伊波拉病毒等轉化掉!

~~可以去除轉基因毒, 農藥與化肥與

許多化學藥品之毒!

~~~摘自Keshe116次知識尋求者課程20160602

                              soaps  

Keshe在第116次知識尋求者課程20160602日上課程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興奮與熱情快樂 ~~因為非洲甘納國家實驗室透過甘斯皂的製造 ~~證明使用此含三基礎醫療甘斯粉(\\二氧化碳)的“甘斯皂”~~不論在10%濃度比率或是30% 或是50%比率的“甘斯皂水”中 ~~都一樣可以成功的殺死伊波拉病毒, 瘧疾病毒, 大部份病菌, 所有流感病毒, …等等.

 

 

非洲甘納國家實驗室之實驗成果與美國哈佛大學多年前之實驗成果一致, 只是美國哈佛大學之實驗成果至今仍被主流社會掩埋掉!

 

 Soaps botanical

Keshe補充說明 ~~ 使用“甘斯皂”, 不論是洗澡或是

每天飲用一湯匙“甘斯皂”泡的甘斯水

~~都可以成功的:

 

 

1)   清除人體中的重金屬污染.

但有水銀污染的只要飲用二氧化碳甘斯水就好!

儘量避開飲用氧化鐵甘斯或是氧化銅甘斯.

~~不是因為它們會造成傷害,

只是它們會與水銀結合成你不需要的東西.

 

而請大家飲用“甘斯水”而不要食用甘斯的原因~~~是因為“甘斯”能量太強, 怕人體承受不了,

所以請大家使用“甘斯水”就可以了.

而且所有使用儘量再稀釋使用, 1:1000是正常農業用比率, 醫療用視需要調整.

 

(RL: 請朋友們注意~~我以上翻譯絕對正確!

Keshe的金口玉言沒錯!)

     

 

RL個人使用見證:

 

 我兩年前吃了Snep大師做的一滴鋅甘斯”.  

(那時以為是二氧化碳甘斯”)! 他也常吃.

我當晚跑廁所六次, 餓到馬上跑出去吃大餐~~

整個胃腸都空了.

所以即使只是一滴“甘斯粉”能量也太強!!!

 

 

另外, 我是有重金屬污染體質的人, 特別是水銀污染--- 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臉頰上有兩大片斑.

年輕時我曾誤用含汞化妝品造成了後來的遺憾.

而過去我做過醫美, 去過許多美容院, 使用過各種昂貴的藥\化妝品 …. ~~都無效! 而我也嚴格執行拍打法”30, 去了很多身體的毒, 但我臉上的斑就是紋風不動.

 

 ~~~一直到我開始穿宇宙能Plasma腰帶之後,

 我的斑才隨著腰帶的plasma去毒逐漸地不見了,

顏色淡了很多 ~~~

這是 “Keshe俱樂部成員們大家親眼見證的過程.

 

 

   當然, 後來我大量開始飲用

  “宇宙能Plasma腰帶”做的Plasmawater能量水

   應該幫助也很大.

 

 

  而最近Keshe開了金口讓我們開始喝“甘斯水”

~~也治療好了我的牙周病! 省了我一大筆看牙醫,

開刀, 做假牙的錢和身心折磨的痛苦

所以“甘斯水”的效用有多大可見一般!

 

我也在等著看“甘斯水”要花多少時間洗乾淨我臉上的 

. 大家一起實驗吧!

先去檢驗一下自己身體裡是否有重金屬污染, 癌症病毒,   

轉基因毒, 農藥毒

~~然後使用“甘斯水”來治療看看.

 

 

而且建議所有做手工香皂之工作室

~~請將你們產品全改成

 

“甘斯水手工香皂”

 

                              Soapstack  

~~可以洗澡, 泡澡, “甘斯水”喝治病,

可以做擦抹用的甘斯藥膏”, 也可取代會長霉的 “Gans patch甘斯包來做“甘斯水手工香皂貼片”

來止痛與治療. 功能是可以無限延伸的.

 

 

這對許多工作室而言~~~也是穩當的生意, 可以小兵立大功的. 而且沒有競爭可言. 畢竟每個人配方不同, 做出來的“甘斯水手工香皂”自然也不同, 療效也不同. 所以是很好的新興事業!!!

 

 

祝福大家健康, 美麗又發財啦!

                ~~林琚月Rebecca 201606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斯水手工香皂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