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Keshe科技傳播的擔憂與不擔憂

                       dubai30  

 

Keshe科技傳播至今總算有了個較具體的面貌~~

Keshe Power Unit ~~可以節省家裡用電, 而且可以提升人體健康, 平衡情緒.

Keshe Car Unit ~~ 可以節省汽機車耗油量, 還可以提升汽機車性能, 可以讓舊車恢復近乎新車的性能, 而且對車裡人的健康有幫助, 也會穩定人的情緒.

Keshe贈送給人類的奈米鍍層銅, 不論是線圈或任何形式, 以及Keshe贈送給人類的甘斯製造與使用科技 ~~都不止可以提供給人類自由能源”, 而且具有廣大的農業與健康醫療意義與實質應用技術.

 dubai42  

 

Keshe科技的應用在人類生活中具有無限可能~~人類還在摸索發現中!

 

 

Keshe科技還具有無限潛能在人類科技技術文明上, 特別是在太空科技上.

 

 

而每次一個新科技的出現 ~~都會有一堆人聞香而來, 好學者有之, 為名為利者有之, ego膨脹小我的人更多…..等等. 總之就是不落人後”!

 

 

偏偏Keshe科技跟過去人類新科技的發展很不一樣.

第一個問題就是~~Keshe把專利權完全公開 ~~所以他沒專利可享, 所有小偷也沒專利可享~~想要在此事上套利 ~~每個人還是得各憑本事, 還得講究一下個人服務與品牌. 就像牛肉麵人人會煮, 但好吃的, 生意好的就那麼幾家. 或是像行李箱~~某些牌子的壞得很快!

 

 

其二, Keshe教科學像在教佛法或道法 ~~~動不動就造物法則”! “宇宙律法”! 講個MAGRAVE原理還要先給再得! 使用越多得越多! …. ~~Keshe太太Caroline擺明了就是靈性科學中人 ~~這對聞香而來想吃狗肉而不是吃素的三維心態的人, 不論自稱光工與否, 都是很難玩的一件事 --- 既無法巧取豪奪, 也無法暗渡陳倉, 偽裝無處著力, 拿出實力也難. --- Keshe真真設計出了一個沒人看得懂的遊戲, 讓想以此立下一世英名的人動不動就臉上三條線

~~可以出錯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比方學藝不精誤會一堆

比方 “Keshe還會自我推翻再供出更多秘密比方財務投資錯誤” … 等等等等.

 

 

首先, 討論一下知識正確的問題” ~~~由於Keshe在很長時間以來几乎每個禮拜進階一次自己的教學, 加上他教的東西對所有地球知識可以說是完全陌生的知識 ~~都沒聽說過的 ~~所以常常造成的現象是 ~~大家這禮拜的教學都還沒能消化吸收理解~~下個禮拜的進階版又到了. --- Keshe到底教的是誰呢?

 

 

其實不論是Keshe大弟子們還是其他類似的科學家, 我對於他們對宇宙知識的解讀都只是參考而已. ~~除了Keshe之外, 我不太相信其他人真的擁有完整的知識. 我覺得大家都一樣透過各種途徑在猜測在學習, 而如果某天, 一輛飛碟從天而降, 走出來的外星人親自為我們解說他們的文明與科技以及他們對宇宙的理解

~~那我就會相信這就會是一個非常確實的學習而不是個人自己的揣測了.  --- 所以任何一知半解的人在此時想用半熟的學養在Keshe科技上要揚名立萬~~

可能會窘態百出, 還是不要比較好. 大家還是扎扎實實的學習, 實驗, 探索,

分享可能的結果, …比較好 ~~然後等待外星人降落下來手把手的教我們吧!

 

 

Keshe的教學~~看來教的只是非常少數的人 ~~大部份人只有伴讀, 多少分一杯羹的份, ~~而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Keshe的教學~~其實就是外星科技大揭露”! 未來自然會有循序漸進的教學出現. 但不是現在! 因為地球目前的社會制度與環境還無法讓這件事發生.

 

 

Keshe對“外星科技大揭露”~~主要是要強迫地球大轉變的快速發生

~~讓地球恢復公平正義和平的社會, 所以他喊以科技換和平!”

 

 

而當地球制度能夠改變之時, 所有事, 包括人民的生活與金錢制度與教育 ~~才能進入一種更合理的順序與方法之中~~去有效率的為大家創造幸福的生活. 而現在則是轉變的陣痛期”  --- 跟得快的, 少痛一些! 跟得慢的, 只好多痛一些囉!

 

 

所有在發表對Keshe知識的理解的人 ~~如果能放下證明自己價值的自尊心統領天下的觀念的話 ~~大家就都只是一個學生而已. 我們姑且猜猜宇宙的真相, 直到外星老師到達的那一天. 那時也許我們會得到真正的標準答案與搞清我們知識真正的盲點與許多Keshe來不及說清楚的細節

 

 

雖然我也非常不喜歡自己不做足夠的功課就要求別人指導的人’, 但我希望大家都用寬容的心來對待自己與別人. 我們目前都是大盲小盲的差距, 還不知有誰已超脫三界之外, 所以大家就不要計較也不要怕別人隱瞞任何知識了. ~~ ‘真相很快就會昭然若揭! 藉時大家都會覺得自己太把這些常識當回事了!

 

 

我就覺得我目前的Plasma知識已經為我個人健康與家庭幸福帶來了許多奇蹟, 而這些奇蹟只會越來越多. ~~而這就是Keshe教學的真諦~~

用真正的宇宙科學來創造人類幸福的生活!

 

 

希望所有人不管學什麼, 別急著當大師, 名與利會妨礙人的學習. 老實做人, 老實修行, 在這地震很多的年代~~才是真正的諾亞方舟啊!

 

 

林琚月2016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she科技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