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會不會犯錯’  ‘ 在那裏?

上帝1  

 真訊息\假訊息……. ‘’ 在那裏?

真光工\假光工\上當的光工…. ‘相應什麼?

 

你真的相信這世上有人 ‘’ 得過上帝\造物主\源頭?

你真的相信這世上有 ‘青出於上帝’ 的魔?

哈哈笑話!

我們每個人身上有幾根汗毛只有上帝知道連自己都數不清楚的!!!!

 

在我開始翻譯 ‘通靈文章’ 之前, 我的人生有一長串際遇一長串經歷與實驗和一長串 ‘奇跡’ 遭遇 --- 讓我 ‘終於’ 到達覺得 --- 非做這件事不可的境地 --- 而且這就是我人生的使命之一. 所以我於兩年前才開始翻譯在這之前我對 ‘通靈文’ 只是看看而已依照 ‘依法不依人’ 原則隨緣取樣但命運的安排 --- 讓我一開始翻譯就與 ‘在靈學界頗有爭議Elizabeth Truwin結了緣她給出的訊息通常震撼到不行在靈學界無人能及所以當然引人側目遭受攻擊以及嫉妒. --- 畢竟大部份 “通靈人” 仍是凡夫或是修行中人而已而且 ‘通靈’ 本身就是一種 ‘翻譯’. 所以翻譯’ 有它 ‘翻譯者本身的條件限制問題佛菩薩雖對人不會分大小眼不會跟甲說話卻不跟乙說話但是還是會 ‘依照對方學識水平’ 說對方能聽得懂的話--- 而另一個掉到我身上來的 ‘通靈管道之翻譯是專門為大角星人’ 翻譯的 Suzanne Lie. 她的爭議性較少因為她不預測時事,而且專談 ‘多維度本我’ --- 所以與大家 重複性低自然也比較沒有 ‘比較’ 問題.

 

靈文讀者群 --- 基本分成三類:

1)     初學者 --- 特喜歡 ‘愛與光’ 之類的軟言軟語 --- 不用自我要求容易自我感覺良好自我陶醉不追求 ‘自我成長’.

2)     道途中人 --- 容易從 自我成長之主要目標被拐到 自我發現’ 自我安慰’ 之路線上不求上進只是有 ‘知識恐慌症’, 怕落後時事而已.

3)      ‘揚升’ 企圖心與計畫之人 --- 明白 ‘問題在自己身上’ --- 自己 ‘資格’ 問題沒解決 --- 即使地球進入黃金時代金錢與生活不再是問題 --- 你的靈魂仍可能千瘡百孔你的快樂仍可能是問題!

 

~~~ 當然這也只是一個大約的說法人當然不只三種! ~~~~

 

我的人生九彎八折但我從未對現實的世界讓步過也不喜歡名利概念或是人潮我的生活舒適也有相當程度的滿意 --- 對自己這個人 !  而我也相信像我這樣隨時可以 ‘離開’  沒有太多不平衡的人並不多 ---- 所以如果老天或是命運或是 神尊們沒有安排一整個過程 --- 來說服我的話 --- 我不可能為任何人做翻譯工作而我今天與 ‘新浪或是與內地網友產生關連的可能性也為零. --- 這是我的博友們都看得到的事情也是嫉妒和攻擊我的人找不到我真正的問題的原因.

 

我翻譯純粹由於我對這個地球 ‘不公不義制度’ 的憤怒以及對中國大陸 ‘奴隸勞工制度’ 的不恥沒有其他目的與理由.

 

--- 事實上那些跟自己過不去的人要找我麻煩 --- 找也是白找 --- 我一生清明是個兩袖清風的半隱士從來也不主動 ‘’ 任何人. --- 所以你們找不到任何 ‘真正的毛病’ --- 我甚至沒去過你的博 --- 何來過節之有? --- 但是我確實有一神通 ---- 就是 ‘讓人看著就討厭’ --- 我的率直與純粹 --- 讓一些人看到我就不舒服起來 --- 好像提醒了他\她多久沒洗澡似的 --- 這件事 ---  ‘骯髒的人’ 不用覺得奇怪 --- 我在全世界行走,對人都有這效果你不是唯一的一個.

 

好吧我承認此生對人是有點 ‘潔癖’ --- 所以很孤癖但自己玩得挺開心的 --- 因為五丈紅塵確實不在我生命裏而且我對大部份的 ‘問題都可以處理我人生哲學 --- 不會 ‘以牙還牙’ , 絕對做 ‘真正的善事’, 緊守佛陀的教誨所以如果有人想把 ‘恐懼’ ‘沉淪’ 或是 ‘胃潰瘍’ 送給我 --- 我一定 ‘原裝送回’! 哈哈哈! --- 這訓練了所有要找我麻煩的人 --- 三思而後行!

 

這樣講把我自己說得有點惡劣 --- 其實剛好相反 --- 我才是太陽底下 ‘真正好相處的人’ --- 因為我有為有守注重公平不佔便宜也不讓別人有機會在我這裏犯錯 --- 所以我是少數真正忠誠於每個人的人 --- 瞭解的人最終明白我為人的優點.

 

但是我也並非沒有容人的雅量 --- 通常這樣怪我的人 --- 其實是他們自己容不下我而不是我容不下他們就是 ‘當一個人不同流合污’ 或是無法有共同的低級趣味’ 當然我們就被 ‘人群排除在外了 --- 用英文說--- 叫做 ‘an outcast’ --- 而我做一個 outcast 做得很開心 --- 覺得 ‘省事’ ‘清心’! 真好五丈紅塵裏本沒有我要的東西!

 

所以說了半天我在說什麼呢? --- 我在說一個很困難理解的概念 ---- 就是人生就是體驗與成長’ 而已!

所以人可以在任何狀態之下都擁有清明的理智與平靜即使需要花點時間!

 

年輕時看過一部老片電影 --- 名字忘了 --- 講得就是 ‘宗教詐欺’! 故事說到有個騙子組織如何從一個鄉鎮到另一個鄉鎮搭帳蓬做 “流動教堂” ---他們以廣招來的方法就是 ‘通靈表演’ --- 而其實那 ‘通靈靠的都是現場工作人員的 ‘竊聽’ 然後使用隱藏小麥克風告訴臺上的大騙子--- 履試不爽的技倆愚弄無知群眾以收集 ‘捐款’.  總之當然也有 ‘正人君子\長腦袋的人’ 對他們很不恥可是故事結局是 --- 這個大騙子竟然在最後當著所有人的面在臺上創造了一個奇跡 ---- 而治療好了一個 ‘小兒痲痹的小男孩. --- 這個奇跡當然讓所有在現場的人歡欣鼓舞興奮不已讓所有人相信奇跡\相信上帝’ 的願望得到實現--- 就像 上帝所說過無數次的 --- ‘只要你對我有信心即使當敵人要害你打擊你的時候我也會把那打擊’ 轉變成 ‘助力’  --- 而讓 ‘打擊’ 不是打擊’, 敵人不是敵人.”  ---- 這種事許多人都經驗過 --- 被敵人越害越火的現象.

 

可是這奇跡真正的嚇倒了大騙子---他下臺後落荒而逃---因為他會做壞事就是因為無神論,而如今上帝通過他的手,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增強了所有信徒的信心,同時還輕輕鬆松兩撥三下就救了一個大騙子對神的信心. ---這件事能發生的前提條件當然是---

一. 現場所有人的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

二. 大騙子雖然居心不良,但是卻對上帝做出了許多正義之士所做不到的貢獻---就是大力的提高了群眾對上帝存在信念之熱情’ ---因而製造出了奇跡’! (壞人做好事!)

三. 自作聰明的壞人---算計了自己一招---從來不知道上帝的存在就是這樣被證明出來的!

四. 這個男主角是早年非常紅的大明星,所以電影一開始就暗示了這壞蛋其實沒那麼壞,所以當然,時機成熟時上帝就把他救回來了.

五. 許多好人也要好好反省一下---你這麼好,人生困局還這麼大?問題在那裏?還是你並不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

 

這件事也讓我聯想到許多高僧與大師\高人,大師的光環下忘了自己是誰---他們的一些小缺點昭然若彰,明眼人都知道,可是他們自己卻不知不覺---就像獅身人面所說的---大師也會通不過處理不了修行過程中這臭皮曩的需求,小我心智的膨脹, ----也會忘記多維度的自我而屈服於小我.所以從這個嚴格的角度講---這世上那有單純的好人?

 

太極的陽中有陰\陰中有陽---就是一種宣告---三維物質世界的形成就是二元性的結果---陰彰顯了陽,陽也激發了陰的存在,這兩者的交融與並立製造了物質世界--- 二元性並不一定是二元對立’ ----或許大家在探索的過程會不同’ ---對立是人的角度---就像藍色 與粉紅色只是兩個不同的顏色---何來對立之說與必要? ----可是 藍色 與粉紅色卻可以混合成紫色’ ---宇宙中最強大的紫籮蘭火焰之顏色!

 

再說---天上的彩虹吧!彩虹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它多彩’ ---同時因為它是掛在單純的藍天白雲的背景,以及 綠色大地的襯托之下----否則誰能欣賞彩虹的美麗?如果它是單色的?或是天空與大地的顏色也一樣繁複,繽紛這字眼還會存在嗎?

 

所以,太極圖說明了----宇宙裏每件事物---不論好與壞---有它存在的原因\目的與功能性---但是你可以有你自己的喜好,選擇與看法.上帝附予人類自由意志就是因為在二元性的三維---人們需要這樣的角色扮演選擇權力.比方,必須有人演女人,有人演男人,三維世界才能繁衍.可是在別的高維度---養兒育女是一個申請的結果而不是單純陰陽結合的結果.靈性科學上與物理科學上是差別很大的.

 

所以我在說什麼呢? ----我在說淨空法師所說過的一句話:所有人都是我的老師我從每個人身上都學到一些東西.”---所以這世上沒有一件東西,或是一個錯誤,甚至罪惡---是沒有價值的! ---特別在無生也無死的靈魂生命中---成長的揚升是唯一的硬道理’ ---其他都是幻覺而已---包括美麗\善良\偉大\重要…!

 

但是,學習’, “特別是修行是講究實驗證量! ”---所以我一般也不主張朋友們沒有正知見開悟的見解亂讀太多文章---其結果只會製造更多紊亂而已!或是不念咒念佛名或是依教奉行佛法來取得佛菩薩天使與自己高我的相應---就妄想打坐\冥想而想要有什麼通靈\神通境界---- 通常都只通到冤親債主而已!----就像佛說的---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也像淨空法師說的--- “沒業障緣份---連魔都害不了你!”但是若想逃脫因果業障還真的要靠自己---不要去相應因果業障陷阱---否則誰也幫不了!---所以念咒\佛名以及正知\正行的功課---是提高磁場,提高智慧的先決條件.

(: 一個人不犯錯,冤親債主是討不到債的!)

 

換言之,在這社會中---魔鬼\魔事一定存在----但要不要去相應是一種個人選擇!

 

Elizabeth Truwin0529新文---爆料了poof是個女人而且是戰爭罪犯,就是因為惡貫滿盈才被收走的’!而且說Salusa,眼鏡蛇與Steven Bekow與天使一小時等管道----如果不是蓄意來轉移修行人目標以及對揚升的理解和誤導努力方向”,就是他被光明會電腦矩陣被控制住了,還誤以為自己通的是真神仙佛呢!!!

 

---這個爆料顯然會為她個人帶來很多很大的攻擊.聰明如她為何要怎麼做? ---,一個小女人---不怕嗎? ---果然,今天網路上已是一遍躂閥之聲!她何必?

 

又為何,不早不晚,早些年不說, 20130525之後就說了???

 

我個人與這些通靈人都不認識---而我認識的通靈人通通都不愛管別人家閒事---雖然他們直覺能力很強,但也不是什麼都知道的---除非他們入定去觀---否則還是常判斷錯誤.就像我有時覺得不錯的文但我神尊會告訴我其實不好---而最後也證明有問題一樣.

 

佛陀圓寂前指示弟子: “未來學習依法不依人!”佛陀也說: “祂說法49年沒說過法.誰說祂說過法就是謗佛’!”---這些話的意思就是2013年主題教學:宇宙只有真相只有靈性科學  ---沒有宗教而世界只有真理  ---因為  ‘法無定法’!統整起來就是佛陀最近教誨的大宇宙心智本心生活!”

 

所以, Elizabeth Truwin在此時這事是什麼意思?---每個人會有自己的看法!而我還是會忠於職守的把我神尊要我翻的東西全翻出來,當然還會繼續犯自作主張的錯!至於朋友們---你們就請自求多福吧!我還是相信地球大轉變即將發生!我還是相信三維人與五維人會分開!我不太相信Steven Bekow與天使一小時等管道所說的揚升人人有份這事,雖然三維也不會再有光明會!

 

做為一個老師,我還是相信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而且我相信--- 2013年的最近就是揭曉的日子.淨空法師說過: “佛與魔說話只有一句話的差別.” ----所以我們的職責就是去聽懂那一句話!---因為大部份人都還不是佛’!

 

~~~~~與大家共勉之!我們還是負起為自己負責任的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