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甘斯水\plasmawater照樣止咳

~~~兩年咳嗽被 甘斯水\plasmawater能量水

治好了!

                                                                          PLASMAGANZWATER.jpg

 

好朋友們都知道我的頑固與我行我素是出了名的

 ~~最佳代表就是我的咳嗽.

 

 

兩年前突然開始咳嗽. 以前只要喝兩罐蜂膠就會好了. 可是這次, 喝了十幾罐也無效. 而我堅持不吃西藥, 雖然也看過中醫, 中藥的療效也不錯, 但是我一直不放棄吃冰喝冰水的壞習慣, 而且中醫要我別吃甜的水果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連水果都不能吃, 冰也不能吃, 那我還活著幹嘛? 還不如早日唸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算了. 如果不是為了所謂的未完成的 光工任務”, 我還真早就活得不耐煩了.

 

(在此也順便告訴怕死的朋友們 ~~你該怕的不是死, 而是死了之後你的靈魂等級, 因為沒人真的死得了. 所以人活著就要好活! 人死了要順利揚升而不是墮落. )

 

 

Okay! 由於我不放棄吃冰與水果, 雖然吃著中藥, 但當然

咳嗽也就好不了. 還好有宇宙能腰帶在, 所以我身體狀況很好, 既沒手腳冰冷問題, 也沒過敏, 只有咳嗽問題.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 ~~這又是一個任務 ~~得找出解決辦法.

C腰帶 高.PNG 腰帶A 02.JPG

 

而真正幫我找到解答的竟然是 Roy. 這小子也不管

本人泡甘斯水壓甘斯水給他們喝有多辛苦, 竟然整罐拿起來喝. 本人可是省吃儉用的依照Keshe交代只噴一湯匙再喝的呀! 可是Roy的喉嚨痛喝甘斯水喝好了. 我才如夢初醒的

想到 ~~我早該用 “Liquid Plasma液態宇宙能來沖刷我的喉嚨與肺了, 同時也直接洗掉我身體中的重金屬汙染, 農藥的毒, 轉基因的毒, ….所有造成老\\死的毒.

 

 

所以我開始不管Keshe的每天一湯匙交代, 而第一口甘斯水下肚之後, 我就發覺~~我的咳嗽立即停了. 我再把甘斯水冰鎮過後喝~~那真是爽口又美味呀! ~~然後我照樣咳嗽立即停止. 然後我再試著用普通蒸溜水煮熱茶喝 ~~熱茶向來稍微可以止咳 ~~可是止咳效果遠不如甘斯水. 我再用自己用宇宙能腰帶做的 “Plasma能量水煮茶喝 ~~那真是美味到極點. 此味只應天上有! --- 從此我所有喝的水全部改成是甘斯泡的 甘斯水 宇宙能腰帶做的 能量水”.

 (在此我們把這兩種水都稱之為plasmawater宇宙能水吧!)

 

 

從此以後, 每咳一聲~~連兒子都會迫不及待的催我喝 “plasmawater宇宙能水”. 每天日夜都要喝很多瓶, 而且繼續吃冰和水果. ~~我兩年來的咳嗽竟然幾乎已經快不見蹤影了. ~~神奇! (大約一個禮拜時間.)

 

 

其實我一直沒太把自己當病人看, 但事實上 老化就是病. ~~因為我們身體裡的宇宙能Plasma能量已經不如年輕時那麼多了, 如果不把祂補充回來就只有病\\死這三條路好走. --- 而我個人比較相信佛道法教學與Keshe教學

~~我覺得人身應該是可以被靈魂所管理控制住的.

~~這才真正是 修行目標.

所以人要先修心, 管得了心才管得了身嘛!

 

 

我終於不咳了! 而且任何時候吃了不對的東西又咳時,

我隨時可以喝一口“plasmawater宇宙能水就立刻止咳了. 太讚了!

 

 

而且我發現開始大量喝“plasmawater宇宙能水”之後,

我身體狀況也開始變好. 頻尿狀況減少好多.

~~這在過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向來喝水量本來就多~~只是我現在几乎只喝“plasmawater宇宙能水”了.

 而每次在外吃辣而喝整壺的外面的水時

 ~~我咳嗽的問題就又開始了.

所以現在出門都要帶一堆水出門.

 

 

同時我還發現~~用宇宙能腰帶做出來的 Plasma能量水”擺放時間越長越好, 越美味.

24小時之後泡出來的水已是美味,

但擺放一個月以上的更是人間絕色啊!

前幾天上玉山接收夏至能量,

用擺放兩個月以上的水泡茶, 在十度的夜裡喝

~~那真是人間極品啊! 難忘!

 

 

昨晚老天又賜給我一個 人間極品”!

你喝過精油嗎? 每次聞那香氣有沒有想把它喝下肚勒?

昨晚我半夜起來口渴, 就打開那瓶用倍倍的手工皂製造的, 已經泡了五天的 Plasma能量水”

~~那冰涼的甘斯味, 再加上整個藥草香與精油香都進入了水中~~這種人間絕色水誰喝過? 那真是太美妙又太美麗了!

 我几乎覺得自己是仙女在喝仙水了. 而且依照Keshe說法~~所有藥草的元素也都進入水中了, 相信那些療效也依然被我喝到了. 原來很多天堂遊記中所描述的仙水~~與此應該相去不遠了吧! 實在太棒了! 感謝老天慈悲和神尊們的賞賜!

SOAP7WATER.jpg

 

Plasma宇宙能量就是我們與天堂銜接的路徑~~希望所有人都能早點了解Plasma宇宙能量的利益~~送給自己幸福健康的生活!

 

林琚月20160624

#‎生活家宇宙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