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地紫羅蘭的愛!

仁義潭仁義潭2   

這天是20160106日! 雲霧終於散去,

可以望見美麗的遠山, 所以我就帶學生去嘉義縣仁義潭

戶外教學欣賞一下風景. 當我們在大壩上散步時,

此時四面青山如畫, 天上白雲點點,

然後我看到一個奇異的天象

~~我看到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 立在一片雲的前方,

可是這片白雲的兩邊卻散發著強烈太陽的光線

~~看起來根本不是前面那暗無光亮的太陽所散發出的光亮.

那若不是前面的太陽, 那光亮來自何處呢?

 ~~此時這太陽又若無其事的移動到右邊的光亮中心

 ~~讓一切看起來又合理化了. 我只好直盯著這太陽看,

 看看是否會再有另一個太陽出現, 但是沒有.

天空裡仍然只有一個太陽

~~此時我心中浮現了太陽歸位這四個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盯著太陽看過? 英文叫sun- gazing.

我每次看一會兒眼中視線就會全變成紫蘿蘭色,

然後整個天地都籠罩在紫蘿蘭光之中.

所以此時我看到了太陽歸位的天象

伴隨著紫蘿蘭光籠罩的仁義潭

~~此時我相信這是老天給我今年最好的訊息了

 ~~地球會恢復原位! 仁義會歸位!

而所有屬於光明的人都會歸位!

Hurray!......

 

林琚月20160107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