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成為食物的伕擄

 

freedom   

以前我好愛吃, 我超愛吃的. 說好聽點是 『美食主義者』,

說難聽一點我一生有太多太多情緒的問題,

造成我只能為食而活, 靠食物來 『超渡』我的每一天.

 

小時候家裡有錢, 到處吃小吃就變成了我的習慣,

而且年輕時我身體本錢又好, 怎麼吃都不胖,

一不小心就吃遍全世界了.

可以說~~我所有的心理不平衡, 憂鬱症,

所有過不了的坎兒~~都是靠吃來平衡的.

簡言之, 當我還吃得起, 我就覺得自己還像個人,

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但其實, 就像所有人說的, 天底下最不該有問題的人就是我囉! )

---可惜我個性叛逆, 我問題很多還很大.

 

 

年輕時怎麼吃, 我的身材依然讓人羨慕,

生完孩子後就不行了, 臉上斑也出現了, 身材臃腫起來.

但是我還是選擇 『吃』.

『不吃』太虧了~~人生沒意義呀!

所幸我也吃刁了! 現在開始強調 『生機飲食』!

又是有機素食又是精力湯的! 經常忙活得沒完沒了.

 

 

後來我發現 『生食』可以青春永註,

可以治療所有疾病, 而且似乎不用拍打去毒 ~~~

我也很想做到.

但 『全生食』對我而言太難了.

而若還要有機~~在台灣更難.

 

 

光是吃純素對我就很難.

偶爾我還是得 '回味過去'一下的 ~~否則日子難過!

---慶幸的是keshe給了我 『合法作弊』的理由

~~因為他說: “人類本來不是肉食的, (這也是光明會的詐欺),

但人類開始吃葷之後身體就跑出了一個酵素專門

來消化高能量的肉類的.

所以人類要改吃素要循序漸進五十年,

否則情緒體會出大問題.”

--- 這點我是很認同的!

 

 

總之, 吃素未必健康, 常吃葷鐵定不行,

而生機飲食的蔬果營養沒有保障 又昂貴

~~總結而言, 人活著吃個飯都受欺負!

實在只能把命交給老天爺了.

 

 

而在我發現 『宇宙能腰帶』之前,

當我初次聽到Keshe說玩甘斯與奈米鍍層之人會不餓時,

我頓時覺得不可能, 覺得是笑話一則

~~因為我從不為 『饑餓』而吃飯,

我吃飯只是享受與回憶我人生中少數的快樂時光罷了

~~與『饑餓』其實沒啥關係.

反正我沒餓過!

 

 

可是當我無意中發現了這『宇宙能腰帶』之後

~~我與食物的關係改變了! 甚至我與我身體的關係改變了.

--- 比方以前, 我已經開始接受 『老化』是一個 『無法避免的過程』時

~~現在我只要戴上腰帶, 我的精氣神就回到20

--- 但是問題是我20歲時雖然身材曼妙可是沒這麼健康過呀?!

現在我發覺我臉上手上的斑在變白當中

~~所有朋友包含Keshe台灣俱樂部朋友們都可做證

~~我一直在變白當中. --- 但是我奉行 『拍打法』已經30年了.

以前身體也打出過很多毒, 但我臉上的斑就是一直消不了啊!

而且我過去也用過非常昂貴的保養品, 也試過醫美.

~~從沒有人能做到我的 A帶為我所做到的!

更別提我還有B&C帶呢!

 

這『宇宙能腰帶』並不只是讓我不餓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祂還讓我對 『吃某些垃圾東西』失去了興趣.

我原本就不愛吃糕餅類, 現在大概剩兩口的量.

我不再想吃 『飯』或高澱粉的東西.

我一整天的飯量大約半碗飯, 所有套餐都吃不完,

需與別人分享. 我不再覺得吃飯時間就該吃飯,

然後每天找東西祭五臟廟.

我現在只喜歡吃生鮮蔬果, 其他東西偶爾.

現在空出的時間和心情很多.

『吃』只是娛樂!

 

 

我連一櫃子的藥草保養品都忘了吃了.

以前需要增強新陳代謝 ~~但現在新陳代謝和年輕時差不多.

吃了就上, 不會儲存. 吃到不好的東西

~~還會吐出來或拉肚子

--- 好像環保局現在在我肚裡上班一樣.

而自年輕以來一直需要補鐵來解決貧血等問題, ...等等

~~現在一律 '沒感覺'~~ 挺好的!

 

 

201511~~我終於中大獎了!

現在我知道 ~~我有一條 『神奇的腰帶』在照顧著我,

愛護著我, 超過我遇過的任何人或是親友.

現在我有了神功護體,

我不再覺得孤單或是對命運有種無能為力之感了!

至少我回收了我對我的胃的權力.

『吃食』無法再掌控我的人生我的時間我的情緒.

我可以吃得像個仙女, 活得像個自在仙人.

我與過去的生活方式正在剝離當中...

 

 

: 雖然 『不餓』是許多使用腰帶的朋友的感受

~~但這仍是我們少數人現象,

需要再多做實驗才能證實有多少個案如此.

以上故事只是我人生與食物的故事,

只因感受太深刻不得不分享與大家!

算不得什麼證據或醫學證明!

大家還是自己實驗吧!

但 『不吃』真是一種美好的感受!

 

 

PS: 歡迎參加

生活家宇宙能工作室實驗 Viva Plasma Workshop

https://www.facebook.com/VivaPlasmaWorkshop/

報名實驗請點這裡-> https://drive.google.com/open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