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悲咒”的字畫的故事

大悲咒   

不是炫耀, 也不想囉嗦, 只是簡單的把這幅畫的故事說一下.

這也是個人證, 物證齊全的靈異故事”!

 

某星期六下午我與兒子在家聊天, 突然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就告訴兒子我明天要去碧雲寺”, 因為觀世音菩薩好像要找我.

星期天我依照習慣都在晚餐時間到“碧雲寺. 我首先到了廟裡的圖書室.

這天這圖書室顯得特別的乾淨整齊彷彿有專人特別整理過,

而且桌上擺著一幅很大的字畫.

我仔細看了一會兒只看到每個字都是一個跳舞的仙人, 看不出寫的是什麼.

 

 (: 我持大悲咒二十年了, 其中有十多年每天唸108,

所以不可能會不認得這些字,

但當時只看到跳舞的仙人沒看到字.)

 

這字畫實在太特別了, 我立馬知道這幅畫是我的, 但是我當時也是

很不適合花錢的時候, 我不知道請這幅畫回家要多少錢呢?

~~就在此時我腦海中浮出了一個數字.

 

然後一位道士打扮的先生走了進來, 在我眼前題下了落款

 “三清門生”, 此時我才看到標題竟然是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而這時所有字也在我眼前變正常了, 再也看不到跳舞的仙人們了.

 此時有別人走進來問道士寫的是什麼, 道士說:

這每個字可都是一個跳舞的仙人哪! 你們看不見.”

我立馬請問道士~~ “這畫可以請嗎?” --- 道士給了我一個數目字,

 比我腦中的數目字還低, 我有點驚訝, 然後他開始絮絮叨叨的解釋~~

他母病需要錢, “觀世音菩薩”指示他巡迴幾所寺廟畫畫寫字,

 而他已經在“碧雲寺”寫了一個禮拜了, 這是他的最後一幅字畫.

 

 

由於我身上現金不夠, 只好又請兒子大老遠地把錢給送過來.

我也到廟堂前向觀世音菩薩再次確認祂要我請這幅字畫回家,

 然後向祂謝謝.

(: 我的神尊們向來比我更清楚我口袋裡有多少錢.

所以我已經習慣信任祂們的安排了.)

 

 

回到嘉義市, 我努力回想起曾經見過的裱褙店在那裡.

把畫送去裱褙. 結果是請畫與裱褙的錢加上框的錢全部加起來就是

剛好我腦海中那時浮出的數目字! 神吧!

 

 

如今這大悲咒字畫就安安靜靜的掛在我書桌後面,

照著每個走進我家大門的人們. 我也很高興有這麼多

大悲咒仙人協助照顧我們的地球大轉變事宜”,

也期望所有的人都能產生大悲心” =

也就是無條件的愛來做自己愛別人!

 

 

自私不是愛, 是自殺的毒藥!

 只有無條件的愛責任擔當智慧成長”!

Keshe說了:

 “Power Unit對全地球人的考驗就是Give() Take ()!

~~ Give()的太多 ~~你會消失! Take ()的太多~~你會爆炸!

  “Balance平衡是一切!

 

而“大悲心”的智慧就是~~

 “愛你但不會縱容你, 等你長大!”

 但如果你需要援助~~

你必須在對的時刻在對的角度向對的人尋求協助.

大悲咒的仙人們一直等著大家!

大悲咒2  

碧雲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悲咒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