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們在!

ufo11 

兒子渡假去了, 我一個人在家, 不曉得該幹嘛.

最近從Keshe藍圖課之前到現在忙活了數不清的月份,

而突然可以稍微放鬆了, 當然就想過個垃圾夜晚囉!

所以挑了些垃圾電影 ~~回味一下我覺醒之前的

 “快樂日子” , 另外突然懷念起阿里山的奮起湖便當

和統一肉燥泡麵, 所以一直吃肉邊素的我

決定回味一下以前的生活, 所以在午夜11點半,

 我吞下了半個便當和泡麵, 然後上床睡覺.

 

吃完的第一個感覺是喉嚨痰多了好多, 又開始咳嗽,

所以我又吃了去毒的草藥, 然後繼續睡覺,

由於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再加上我圍著Plasma腰帶睡覺, 所以十分的有恃無恐.

 

 (朋友們知道我個人實驗結果~~

Plasma腰帶可以清洗出身體的毒~~

已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改日我會做專文報導此事.)

 

晚上三點, 我還咳個不停,

然後突然一陣食道逆流,

 我口中有了苦味與食物, 我衝入浴室

 ~~稀里花啦的把胃裡吐了個乾淨 ~~

那半個便當與泡麵全出來了.

~~我感到十分慶幸,

讚美這身體也太自動化在照顧自己了

~~真是令人讚嘆!

 

我給自己擠了個檸檬汁加薑水,

喝下去時卻發現我窗外有顆特別亮的星星,

當我注意到祂時, 祂也毫不含糊的隱到雲後,

然後像個蒙著面紗的女子跳舞一樣,

緩緩地現出祂圓盤又帶著一整排窗戶的灰色身體,

 窗口的閃光也由暗淡而明亮起來~~

直到整個飛碟身成為一團耀眼的光芒為止.

 祂這樣玩了大概三次, 之後非常堅定的亮在我窗外

 ~~像一個非常確定的打招呼一樣.

 

(類似圖片借自網路! 感恩!)

 

ufo5

ufo8ufo9ufo10   

我為了確定跑到二樓窗口去觀看,

卻發覺從二樓位置看出去, 祂看起來很不同

 ~~就像我向來告訴兒子的

~~這是在照顧我們的飛碟星星.

而祂在二樓看起來就像顆星星而已,

可是當我再回到四樓時,

祂就會偶爾讓我看到祂的船身.

只是當然祂還不肯降落.

 

ufo12 

 

我今晚其實沒有情緒低落或任何其他問題,

只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而已,

就遇到了我身體這樣無微不至的呵護

 ~~實在讓我無言!

 ---因為上禮拜我身體自動自發的清毒動作就已經讓我傻眼. ~~當然我有請教過我的神尊

~~我這些不算嚴重~的病

是否是因為我必須接下來做療癒的使命

而必須上的醫學課程”.

~~我得到了一個非常確定的”!

 --- 還好, 祂們也答應我這些體驗課程可以結束了.

~~我應該已經懂了.

 

舉杯向我窗外的朋友們還有Mr. Keshe!

 

就像Mr. Keshe在第六次健康工作室教學所說的 ~~

 

不論你們怎麼對我下毒, 暗殺, 引爆我的汽車,

攻擊我, 告我… ---都是沒有用的.

 

 事情做完時我自然會走.

我必須走入這個人身的生命

來保住人類的性命.

 

所以選擇和平吧!

我隨時可以釋放出你們所無法抵抗的科技.

 讓你們見識這些科技的奧妙!

 停止掠奪\偷竊與謀殺吧!....”

 

第六次健康工作室教學中, Mr. Keshe :

一切都是空氣”!

我可以釋放一個空氣出去 ~~

 然後仇人們就相愛了. …..但是, 自己選擇!

像我一樣, 任何人來搶劫我~~

我都說你拿吧! 我無所謂!’

 ~~如果你們明白能量的道理~~

所有給出去的能量都會回來的.”

 

面對著活的外星人 “Mr. Keshe”

和我窗外不肯進來喝茶的飛船

~~我想我是安全的! 甚至是幸福的!

 ~~也希望更多人知道宇宙此時傾注在我們身上的愛!

 

祂們一直都在!!!

 

林琚月20151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星人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