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改變能量才能改變實相

~~~上完溫秀枝醫師身心靈課程心得報告

20141208

enzym15

 

稍微知道關於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是一年半前的事.

感恩我有個學生家長是個環保酵素的熱情推廣者,

所以我在一知半解之下還是讓助理泡出了好幾桶酵素,

至今還留存在家中, 不知道怎麼用它們.

就在此時, 一個更直接的因緣把我帶到了溫秀枝醫師的課堂上,

浸淫兩天下來我完全找到了 ~~我人生的解答! ~~恩這樣殊勝的因緣!

(: 特別感謝林芳年師姐的接引! 致謝! )

 enzym3

我人生的解答”? --- 我絲毫沒有誇張!

但是當然 ~~這件事的發生不只是因為這兩天的課程,

而是我半生學習的積累, 剛好在此時將所有所學綜合起來,

跑出了一個清楚的脈絡, 自然人生所有問題豁然而解了!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引導,

以及與溫秀枝醫師和她先生張老師的殊勝因緣 ~~感恩!

 

 

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英文老師,

半生從事於教育改革的研究, 特別是校園美語自由進階法的研究,

而後來在看到飛碟之後, 因緣安排我做英文通靈訊息的翻譯近四年時間,

所以其實在繁忙的生活安排之下,

我也是一直疏於照顧自己身體健康的.

雖然也因緣際會的在網上收集到不少生機飲食與養生的訊息,

同時也因緣際會的深入了解了從有機農業到自然農法到樸門自耕自食之食物森林的推廣

一直到伊甸園農法的學習, 甚至是Dr. KesheCO2GANZ的教學,

但是我的知識是零散的, 也一直抱怨未能有足夠的自由時間去學習

並整理好這些學問, 遑論能夠身體力行出這些寶貴的知識.

 

但是命運的安排讓我今年2014年咳了一整年.

起先前半年與家人的兩次情緒發洩之後,

讓我的咳嗽頓時好了八成, ~~

這件事讓我見識到了累積的委屈與壓力

對人體所會造成的實際傷害,

以及心病還需心藥醫這句話.

 

 

之後三清道祖要我去宜蘭三清總廟休息兩日, 大睡特睡,

 做功課打坐 ~~我整個人精氣神恢復不少,

然後我又依囑咐, 唸了三次的一切如來心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21遍三次.

~~之後隔天, 我竟然在一家水上咖啡館晚上無人時刻,

在我兒子面前吐出了整個卡住我喉嚨的黏沾液”,

自此咳嗽大好, 只剩下2%的殘病.

然後溫秀枝醫師的兩天身心靈課程就緊接著出現了.

上了兩天下來, 而且也就吃了那麼兩天的生機飲食,

我的肚子也平了, 身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

再次感恩溫秀枝醫師\張老師, 以及主辦這兩天身心靈課程的洪懿馨師姐,

以及所有服務志工們的貼心協助,

 特別是那令人驚嘆的廚房志工們的色香味美的身心洗禮,

兩天就洗掉我的肚子卻把我們餵得滿意至極. 感恩!

 當然同時也要感恩無償借用場地的嘉義縣中埔賀德佛堂!

順道一提, 這佛堂可是一座大隱隱於市的絕美佛堂, 三面環山,

景色絕佳, 佛堂的清靜優雅, 氅亮與通風,

也算是難得中之難得的絕佳場地了! 感恩!

 

現在我可以談到兩天的課程規劃給我的感受了!

~~十分明顯, 兩位導師都對宇宙能量學與維度學有研究,

但是他們不提這些對一般人太難以理解的東西.

他們對各大宗教之教學與修行法門也很有研究,

但是他們已經學會了如何放下所有術語,

而只用最家常的話語, 人人能理解的智慧,

特別是以完全不批判” “完全不二元對立以身作則的說話方式

來闡述人生痛苦的來源以及解決的技術”.

~~~所以在符合科學的古老道家養生法的實踐體驗引導之下,

以及張老師心理遊戲與養生操的引導之下,

大家逐步釋放出了自己的壓力, 憤怒與恐懼,

同時學會了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的全套方法 ~~

從飲食的改變方法到全身排毒的重要性,

以及如何透過八正道修心修己

而真正走上掌握自己命運的精彩人生之路.

 

 

簡單說~~健康是人生最大恐懼的來源,

生存是另一個.

在乎別人看法的計較與比較心態

是我們的主要痛苦來源, 以及墮落沉淪之路.

~~但是, 如果我們能夠透過一種

 “天人合一的簡單純美的飲食方式,

以及環保酵素水果酵素來照顧我們的食衣住行,

解決環境污染問題 ~~

enzym6  enzym10

我們不但會發現到自己生命的富裕與美好,

去除現代生活中毒害的恐懼 ~~

enzym9

我們還將可以

重新掌控回自己身體的精氣神能量而無所恐懼.

而一個人也只有在掌握住自己健康的同時,

才能產生出對自己與上帝的絕對信心,

才能有滿滿的能量去開創自己的命運,

 主導自己運勢的方向,

而此時的人將會是在

 “好的\順勢的因果法則吸引力法則之中,

 所以此時命運中的巧合” ~~亦即所謂的同時性事件

也會層出不窮的來協助我們運勢的發展,

讓我們可以勢如破竹的過關斬將過所有發生的人生挑戰.

 這時的考題 ~~我們就會像個資優生般從容作答,

 愉悅萬分, 非常具有成就感 ---

而不是抓頭搔耳的滿頭包,

几乎快被命運打趴在地上的尷尬處境! ~~

也唯有此時我們才能相信 ~~

 “所有的逆境都是來協助我們更好地進階的恩典!”

~~這回事情!

 

 

為了詳細說明溫秀枝醫師身心靈課程所送出的

 護生寶貝 ~~而且通常是具體的物件與技術~~

是可以養身, 護身, 疏解壓力以及

提高無形靈魂能量與精氣神的物件與技術”,

大略細目如下:

1)   精力湯:六合蔬果菜汁\鹼性水

2)   生機飲食:為了配合亞洲人飲食習慣,

 所以在生菜沙拉之外,

她們所推薦的素食方式都是不用素料的有機蔬果,

而且大都是經輕微川燙之後再做簡單處理的煮食方法,

以保持食物的營養不在大火之中流失,

但又不如完全生食如此讓人難以消受.

而且享受得到食物的原味之甘美.

3)   環保酵素:可以浸泡蔬果去除農藥殘留, 可以去除水污染,

enzym13    enzym8

在醫療與農業使用上有神奇效果,

甚至可以直接噴灑在空氣中

去除空氣污染與電器用品的幅射負能量

enzym2

~~而且有實驗證明效用.

4)   水果酵素:可以改善酸鹼平衡,

可以使用在煎煮炒炸的所有飲食中.

enzym4

5)   可以釋放情緒壓力的養身操\泡腳\熱敷~~

     可以有實效的改善情緒進而改善體質和能量.

enzym7

………………………………………………………………………

 

 

總結而言 ~~先從能量下手吧!

先改善飲食” ~~把能量吃進來!

然後全身排毒” ~~把所有阻塞能量的東西排出去!

然後做養生操” “泡腳” “熱敷”….

能量重新運行全身!

然後那時 ~~

一個全身充滿精氣神的人就會對自己充滿自信

~~就有能力做到八正道

 (: 八正道為: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

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

然後開始命運的因果業障正循環! ~~

然後宇宙吸引力法則同時性事件

 就會不斷的發生

~~~人生的精彩從此開始! ~~

而這才是一個最完美\最完整的靈修課程的

 前行課程!

 

 

強烈推薦兩位老師們引領更多志工們將這樣的類似課程

推廣到所有學校去.

讓所有師生們都能夠在腳踏實地的方法之中~~

走上正確的人生之路!

以及不再做打高空, 光說不練的做

素質教育” “人格教育保健\衛生教育!

真善美的人生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

 

~~~ 再次感恩兩位老師與所有人的付出! 感恩! ~~~

林琚月20141208

 

 

(: 順道一提 ~~溫醫師女兒三十歲了,

 

但是溫醫師自己看起來頂多三十五歲, 而且比以前瘦,

 

比以前年輕, 而她先生張老師本來是癌症病人,

 

只有三天到一個月可活, 但是至今十幾年歲月過去了,

 

卻越來越健康, 而且可以教養身操, 體能勝過大家,

 

溫文儒雅的修養更是令人佩服! )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