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人給自己建的監獄

ascension2   

 

我是個留美的高級知識份子, 但是, 我是知識份子嗎???

--- 跟所有人一樣, 我只是個被騙掉半生的 『學匠』與 『奴隸』 而已,

懂過的實用東西確實不太多, 所以我很羨慕像余佳文, 謝霆鋒, 馬雲,

Markus RothkranzCara...等等這種學歷 不高,

卻能思考在框框之外而獲得高成就的人士.

 

 

而活到了五十幾歲, 我也尷尬的發現 ~~~在社會上, 在我身邊,

包括許多非常親的親人們, 縱然擁有非常高的學歷,

但是卻往往是許多人生面向上的白癡, 有人是碗洗不乾淨,

有些人完全沒有健康衛生常識, 有些人是生活自理白癡 (例如許多大美人兒),

有些是感情\人際關係上的白癡, 有許多人有情緒智商問題甚至人格道德問題...等等等等 ~~所有各種各類的白癡讓人生不幸福,

但是 『文憑與學歷』卻在加劇這種對自己 『價值』的偏見

與人與人之間的歧視!

 

 

我後來發覺 ~~~所有人生的不幸福\不快樂

~~~大多是 『沒有知識』造成的,

換言之, 『沒有文化』的問題在 『高級知識份子』中也是極端的普遍 ----

而這不就是 『教育部』的問題了. 該教的不教, 不該教的教了一堆....

~~~這這這...嘖嘖嘖..... 這是那門子有文化的教育部所搞出來的呢?

而且還全球一致普及? ~~~是陰謀嗎?!

 

 

這樣的全球性教育政策~~~我被騙到五十歲才醒過來 ~~

所以我對 『理論上該退休的』自己說 ~~

『人只要不肯 ' 精進' ~~就會被騙掉一生!~~~

所以我又坐回 『課堂』上 ~~只是這次, 大部份是在電腦前面 ~~~

努力彌補我半生被騙掉的東西!

所以現在我很樂意寫這篇心得報告來與大家分享我半生的發現!

 

 

先從 開始說起吧!

~~~我有幸生在台灣繁榮的初期,

所以有幸吃到古代 ~~在農藥與化學肥料出現之前的農作物 ~~

那種香甜的滋味至今難忘. 而近期的蔬果已經不只是難吃沒味道

這麼簡單的問題了. 現在的蔬果絕大部份是 『澀的』!

即使是香甜的高價蔬果, 內行的人會發現 ~~

那些用化學材料做出來的味道~~與蔬果本身該有的風味~~是不是一回事情的, 比較像噴了香水的動物, 那人味還是不在的. 更遑論在營養上的差異!

--- 所以我們到底在吃什麼呢? 是吃 『飽』還是吃 『營養』?

還是吃 『自我感覺良好的貴族感\小資風味』?

 

 

這現代化的肥料所製造出來的營養與古代人吃的營養是一回事嗎?

~~顯然不是!

所以這就是為何台灣有家 『自然農法農場』的名字就叫做

『遠古農場』~~的原因了 !

 

 

溫秀枝醫師說:

『你家 '廚房'該是 '藥房',

你吃的 ''就應該是你的 ''!

~~這真是再正確沒有的一句話了!

相信嗎? 美國現在真的有醫生診所, 他們診所開的藥單就是蔬菜水果而已! ~~一些聰明的醫生已經開始見風轉舵了!

而在費城, 有間大醫院已經成立了 『有機食物』部門,

租了幾英畝地做自己的 『有機種植』 ~~其最後目標昭然若揭!

~~先從醫院飲食改變起, 然後可能逐漸連處方籤都改了. -

-- 畢竟費城是 『Amish people』的重鎮 ~~他們至今別說化肥與農藥了,

家裡連電都沒有呢, 衣服上連拉鍊都沒有呢!

想吃 『古早味蔬果』嗎? ~~只有他們這裡有!

有一次我被他們的蕃茄煞到, 一次連吃了五六顆大蕃茄, 吃撐了,

而且至今仍念念不忘呢!

 

 

所以我現在每天面對著超市昂貴, 難吃,沒營養, 而且選擇非常有限的蔬菜水果~~我就哀聲嘆氣 ~~真覺得我活著幹嘛? ~~來給人糟蹋的嗎? 連吃都吃不好,

這人生還值得過嗎? 真想死了算了! --- 所以世界上在過去十幾年來出了個

『樸門文化permaculture~~

他們提倡 『食物森林』的概念來恢復大自然的平衡,

以及 『自耕自食』的生活方式.

~~這是絕對正確的!

 

 

大自然與我們人體一樣具有 『自我療癒』的功能

~~~但是我們必須把我們自己與大自然都放到

它能『自我療癒』的狀態之下!

~~所以平衡大然食物鍊的 『食物森林』的概念~~是一種作法,

讓食物依照上帝的設計去生長, 它才會健康強壯, 它的根部會延伸得深入地下去採取養份, 而我們也才能得到 『足夠的養份』

~~那種溫室或是肥料照顧出來的蔬果, 就像個胖小子在吃垃圾食物一樣,

雖然長得又白又胖卻感覺統合失調, 而且營養不足, 膽固醇過剩,

所以外表與事實差距甚遠.

反過來說, 許多自然農法的蔬果長得不美,

(其實這問題也已經在伊甸園農法中解決了),

但營養價值與香甜度卻超高.

 

 

 

而有機農業的發展從 『有機』到 『無毒』到 『自然農法』等發展 ~~

現在已經堂堂進入

『伊甸園農法』以及 『Dr. KesheCO2GANZ

時代了!

~~對此還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Dr. KesheCO2GANZ製作視屏以及

Dr. Keshe的中文Chinese Workshop』影片.

而 『Back to Eden』兩張沒中文翻譯的影片也在等 Christina Tsai上傳給大家. 再麻煩內地朋友協助作影片翻譯.

這『伊甸園農法』是極度有價值的農法 ~~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目前『伊甸園農法』官方影片由於版權無法轉載, 請上Youtube去看,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www.l2survive.com%2Fgarden%2Fback-to-eden-garden%2Fback-to-eden-garden-faq%2F&h=pAQGUdrpJ

但『伊甸園農法』訪問帶已經轉載成功了.

 

 

好啦! 要改變農民的種植方式好像很困難 --- 那一時之間我們該怎麼辦?

繼續吃這些重看不重用的有毒蔬果嗎? !

 

 

溫醫師說了,

還有美國有個叫Don Tallman的醫學考古專家也早說了

~~~實驗證明 ~~

有機蔬果被放到光譜儀上去測時,

有機蔬果的能量會發出十二種顏色的光,

但是無機蔬果卻暗淡無光!

~~所以怎麼辦?

 

~~~ 以下訊息價值

上百萬上千萬上億的價值 ~~~

請大家務必告訴大家! !!!!!!!!!

 

~~~ 把要吃要煮之前的

 

 

『新鮮蔬果』放到 『蘋果醋』

 

或是放入含有

 

『環保酵素』的水中浸泡

 

至少15分鐘至45分鐘 ~~~

 

此蔬果的澀味將會去掉變甜,

 

 

而且 『能量光譜』會恢復!!! ---

 

 

而且記得 ~~只要一湯匙的

 

 

『好醋』或是『酵素』就夠囉! !!!

 

~~~~這訊息價值高吧! ~~~~~~

可以讓孟山都的人類滅絕計劃打個大大大大大的折扣了!

 

~~~所以不做不使用『環保酵素』的人是笨蛋! ~~~ 我說的!

 

~~另外, 煎煮炒炸和作生菜沙拉時, 溫醫師說了

~~要加一湯匙的 『食用酵素』進去 ~~

健康就有把握了!

 

 

~~所以一個人有多想活? 有多愛自己? ~~就看這人做不做酵素了!

 

 

朋友們可知溫醫師剛出來宣導酵素時被人在報紙上圍剿 ~~~原因何在?

~~長腦袋的自己想!

 

 

好啦, 由於有了 『酵素』~~我的蔬果頓時變得甜美了, 我也暫時活得下去了!

民以食為天, 本人是很注重自己 『吃的尊嚴』!

 

 

事實上, 我幾年來一直在掙扎著想完全吃 『生機飲食』~~但是一直做不到.

一直以來我以為是我情緒不穩定需要太多 『情緒食物』,

但是只上了溫老師兩天的課程, 完全吃她的『生機飲食』兩天

~~我發覺~~~

『我完全戒 '' 了』 !!!

 

 

啥意思呢?

~~以前我喜歡吃飯\, 覺得不吃, 虧了, 但越吃越胖. ~~

現在我只吃大麥和五穀\糙米做的飯\\麵包. 有營養又好吃又不胖, 我不虧了!

 

 

~~ 以前我喜歡吃陽春麵臭豆腐牛肉麵...等等台灣有名小吃, 覺得有太多割捨不下的味道與回憶~~現在我知道那餿水油讓我大便很臭,

裡面的化學劑讓我身體生病老化 ~~~

可是我身體現在已經在健康的路上走了, 我几乎每天都有驚喜發現 ~~~

所以我覺得我不想再 『食毒』了! 我的情緒終於可以跟過去說拜拜了!

 

 

~~~以前我喜歡逛美美的咖啡廳, 但現在我進去 『食毒』的意願不高了!

反而每天盼望著自己廚房的簡單料理, 好吃健康美味,

而且我喜歡那種吃完不久就能上廁所的舒服感,

彷彿回到了青春期時的新陳代謝, 而看著自己逐步瘦下來, 臉色變好,

身體越來越健康輕鬆, 連睡眠品質都改善了 …

可是以前我也曾走進 “醫美”辦公室接受高貴痛苦無效又浪費時間的折騰,

都快得憂鬱症了.

--- 現在這 『得意』得我咧!

 

 

 

現在我可以陪著兒子和別人去吃飯, 卻完全不為所動了!

 

 

而下一步改善自己飲食的計劃

~~~種自己的 『食物森林』開自己的餐廳!

~~~ 要命的人請記得捧場!

 

 

衣服 ~~~

我們的衣服從布料到洗滌問題 ~~~一樣有化學污染問題 ~~

可是只要使用自製的『環保酵素』來洗衣服,

或是至少加一些入洗衣機中與洗衣粉一起洗 ~~~

『環保酵素』可以去掉我們衣服與洗衣機中的毒物,

而且流入水溝時又替水溝河流做污水處理.

~~這世界上有比這更便宜的事嗎???

 

 

自製的『環保酵素』洗滌可以洗衣服, 洗碗, 洗頭髮,

洗身體以及拖地, 洗廚房廁所馬桶 ~~~一劑搞定!

外加洗水管水溝河流!

~~這世界上有這等好事嗎??? !!! 而且以上都有事實與科學數據證明!

 

 

~~~看倌可知我們的洗衣粉和其他清潔劑都污染我們的河川.

其次請大家沒事看看中年女人的禿頭. 許多老女人的髮際線中央都禿一塊,

其原因是什麼? 市售的洗髮精不但不護髮而且讓人致癌掉髮

可是有 『科學證明』的!

我們花了那麼多錢, 都在買什麼? 自殺嗎? 天理何在?

 

 

而既然自製的『環保酵素』洗滌液如此容易!

我們又何必繼續花冤枉錢呢?

驢也不是這種驢法吧!

 

 

而且我們地球土地長年被化肥與農藥污染的問題

也一樣可以使用自製的『環保酵素』來解決,

還可代替有機肥料, 產量不減反增而且品質越來越好.

 

 

而若使用『Dr. KesheCO2GANZ』效果就更............更好十五倍!!!

(英國與德國實驗證明~~收成是十五倍量. )

 

 

Dr. KesheCO2GANZ

還可以用來吸收身體中所有病毒

包括癌症\愛滋\伊博拉...等等.

 

 

事實上前不久Dr. Keshe與兒子\妻子和助理皆被下四倍於殺一個人的毒素量,

對方顯然必置Keshe一家於死地不可.

但是他第二天就完好如初的接受 Project Camelot訪談了!

GANZ之去毒能力可見一般!

而且哈佛大學也為GANZ的吸病毒能力出證明了!

~~~! 我們生在現在多幸福?!

 

 

~~

講到住, 我們身邊第一威脅是 『手機電塔』,

其次, 家中電器\冰箱\電腦以及手機 ~~

所有這些幅射嚴重的違害我們的健康, 可是你猜怎麼著? ~~~

『環保酵素』是上帝的神物 ~~

它可以吸收空氣中所有不好的毒物 ~~~

不論是幅射所造成的 『負能量場』 或是 『屍毒』! (有證據!)

 

 

某人家中塞滿了酵素, 結果家中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

內地崑明地震時義工們帶酵素到現場, 酵素立馬轉黑色!

~~因為吸收了空氣中的屍毒.

所以酵素也可以稀釋噴灑在空氣中清潔家中空氣!

~~真是神奇的酵素, 是吧?!

 

 

其次, 再談到住家風水問題 ~~~

其實高層建築對人體健康以及心理成長並不好.

越是高樓層讓人很困難接到地氣, 久而久之許多問題都來了.

所以最適合人居住的房子其實是自己的食物森林環繞的四合院,

頂多不超過三樓高度, 兩層半外加賞月看台足以!

而門前的天井或是晒穀場實用又讓人保持心胸的寬大,

而食物森林不止提供食物並且確保我們空氣的品質.

多好的老祖宗智慧, 是不!

 

 

所以大都市裡的房奴要仔細考慮一下, 自己都在做些什麼了, 聰明嗎?

舉例而言吧! 台北房價是我嘉義的十倍以上.

可是嘉義市有全台灣最蓬勃的餐廳生意, 學生補習生意以及名車. 原因無它,

可用收入多呗 ! 而我台北親戚再有錢, 日子也過得寒嗆, 何必?

 

 

~~

現代人的 '' 和過去不一樣. 除了車子的問題之外, 網路已經改變了一切.

以前為了了解內地, 我得花大錢跑到北京上海去坐在旅館中看電視,

但是現在, 我可以在家中上網深度閱讀任何國家的任何訊息.

網路已經取消了 『知識的不平等』

~~只要任何人有心的話都可做到!

 

 

所以為何要住都市呢? 為何要上學呢? 為何要相信文憑與學歷呢?

為何不追求實力呢? 為何要花大把錢去買那華而不實的文憑呢?

還得做 『學奴』還貸款?

 

 

想想古代的窮小子是如何脫貧的? 不是在家自學嗎? 何況現在有網路?

 

 

各位家長如果有機會去大學裡看看學生上課的情況, 許多鄉下家長會很傷心,

因為他做牛做馬貸款來提供給孩子的 『大學』裡經常是一堆人在睡覺玩手機, 而 『叫獸們』在台上為飯碗持續自言自語, 往往連看都不敢瞥台下一眼.

想來『叫獸們』的自尊心還在, 還知道丟臉! 問題是 ~~

這種 『學歷生意』 還有必要繼續做下去嗎?

孩子不學拉倒, 叫他種田去, 他可能成材很多!

 

 

其實 諸葛亮的『耕讀人生』才是最適合人類的生活方式! ~~

教育術語叫做 『右腦教育與左腦教育的全腦教育』,

而古代窮書生的自學法 ~~

教育術語叫做 ~~~ 以人為本的教育, 因才施教, 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法,

以及 『獨立自由進階學習法』,

所謂蒙特梭利, 華德福教學都類似.

 

所以, 人生說穿了是什麼? 『慢活』+ 『有機』= 值得活的人生!

否則一生庸庸碌碌, 得到了債與病, 何必呢?

某癌症作家說了: 『高成就最後只幫你買到高等病房而已!

 

 

大部份的商業行為都在 『販毒』!

 

路邊攤在 販毒! 餐廳在 販毒! 學校養成了孩子不該有的行為模式與價值觀,

每個人都在演戲. 這不是 販毒嗎?

西醫療法與西藥房 ~~那更是百分之九十的販毒!

連農夫與養殖業者都在 販毒!

這社會上誰不在 販毒呢?

銀行業沒有嗎? 對社會推銷債務?

建築業推銷最糟糕的華而不實的昂貴居住空間與人生觀?

廣告業推銷沒必要的物質消費觀念?

網路業者縱容推銷敗壞風氣的訊息?

請問這社會誰不是 『毒販』?

地球人該醒醒了! 了解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 對自己, 對別人?

 

 

所以所謂的 覺醒是什麼?

什麼叫拿回作人的尊嚴與主權?

~~一切要從腳踏實地的

回到 ~~ 『所有事務的本質』開始覺醒起!

從自己身處的各行各業中盡自己的本份, 『去毒』自己的工作本質,

潔淨自己的生活, 其次才能清洗自己的身體和靈魂,

否則這惡因惹惡果的人生, 何時是個頭呢? 是吧!

 

 

再講到 愛美人士的 『保養』問題!

~~我自己也半生花費巨資買保養品, 所以也是 『物質的奴隸』!

雖不像某些女星動則上百萬的買, 但已經夠讓我生活艱困了.

問題是, 那個女人不生活在失去美貌的恐懼裡?

再加上市面廣告裡, 網路虛假photoshop修片過的照片都 『騙很大』,

有多少男女因此產生了偏差的人生觀?

而無法去跟 『自然』對齊?

 

 

其實 『貌由心生』, 美貌仍是修心修德修來的.

諸佛菩薩那個不是美男子美仙女?

可是, 給朋友們猜怎麼著?

 

 

~~溫醫師說 : 『食用酵素』中的成份~~

其實就是skII註冊的專利產品Pitera.

不一樣的名字, 一樣的東西.

所以稀釋的『食用酵素』用來洗臉\敷臉作面膜\

噴灑保濕~~就可以得到令人驚喜的效果了,

還可以淡化斑點呢!

 

 

~~至於面霜\夜霜 ~~我個人實驗結果 ~~

最好的進口食用級橄欖油使用起來效果超越任何昂貴保養品.

而且便宜太多了.護膚 ~~我選擇直接使用有機椰子油, 比任何護膚乳液好.

 

 

而且女性同胞們有所不知 ---

市售護膚保養品中所含的乳化劑容易讓女生腎結石肝膽結石.

--- 當我們看著女明星廣告, 懷著美麗夢想去砸大錢在百貨公司

還大排長龍掃貨時 ~~我們那裡知道還有這個可能問題存在?

是否有種被背叛的傷心感呢? 可能連售貨員自己也不知道吧!

~~而且很多售貨員也是受害者,

被化妝品公司欺騙去做 『微整形』來欺騙客戶

~~只為了賺取賣化妝品的錢.

 

 

而愛化妝的女性 ~~更要用 『酵素』來去化學傷害的毒!

 

 

上了年紀之後, 臉稍微垮下來了, 以前酷酷的我再也酷不起來了

~~也會望著那第一代到第五代還在一直推陳出新的昂貴 『膠原蛋白』

而思考自己的投資額度. 太貴了, 吃不起, 吃少了, 怕效果差,

問題是這經年累月的保養投資壓力~~怎麼辦呢???

 

 

~~這時那對青春不老的雙生光靈魂伴侶

Markus RothkranzCara又來報料了!

原來Irish moss愛爾蘭苔或苔角叉菜膠

或是Malaysia seaweed 海底燕窝 海燕窝 珊瑚草 

就是天然有機的 膠原蛋白,

打爛了食用或是外敷皆可.

所以一筆大錢又省下來了!

 

 

Markus RothkranzCara以及溫秀枝醫師都是青春不老明證. 我學起來了!

 

 

雖然覺醒得不夠早, 但是還有救. 和一般人相反, 我是不怕死不在乎死的人,

但是在乎完成老天交付的責任與義務. 我比較在乎人生要過得有品質有意義,

而不只是跑馬燈一樣的人生.

 

 

而社會上有太多不精進的人群不為自己美好的人生去負起責任,

反而因循別人的舊例, 順水浮沉, 但是卻與 『天道』距離得越來越遠.

也與 『幸福快樂』擦身而過, 所以人沒學歷沒關係, 反正學校教得也有限.

其實我在美國留學真正學到的是 『做學問的方法』.

而真正的智慧與 『真知識』仍然是要自己去找的.

學校仍是廣告社. 廣告的是他們那一派的思想.

問題是那樣的知識學問能讓你幸福成功嗎? ~~

馬雲說的好! 馬雲在stanford演講時毫不客氣的說:

你們已經是名校大學生了, 你們已經不可能成為馬雲了.

你們的思想已經固定了...”云云. --- 原意大約是這樣.

 

 

所以, 當我去參加同學會看到同學們的老態時,

我才驚覺這社會對人生的欺騙是如此之大, 令人髮指.

 

 

再談談 健康!

這肉身真的只是一個載具, 就像房子一樣, 需要維護,

修理照料, 漏水的浴室需要翻新修理.

物質體不是能量, 但它需要能量的不斷補充以修補和再生.

舉例吧! 水管用久了會積累毒素, 會阻塞, 心臟病,

肺積水, 呼吸困難都是阻塞,

都是可以疏通的 ~~

拍打法, 灌腸法,泡腳\熱敷和飲用酵素和吃生機飲食

做健身操等等 ~~

既排毒又暢通血路\淋巴及所有管路 ~~

不應該是 『常識』嗎???

 

 

~~問題是為何我們的醫生們不說卻開藥開刀?

而且為何學校不教呢????????????

 

 

我們的命, 我們的人生, 我們的經濟壓力, 我們的健康,

我們的美貌, 我們的快樂....

~~應該交由 『誰』來負責?

 

 

朋友, 你找到答案了嗎? ~~我想我知道了!

 

~~林琚月20141213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