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羽翼下的風

I’m the wind under your wings

flying angels11   

 

感受風的方向

感受到你心的振動

感受到你的焦躁

感受到你的羽翼拍打的方向

撐起你

沒有自我

沒有猶豫

flying angels12 

 

不是因為我如癡如呆忘了理智

是因為理智在你的身上

你不需要我淺短的視野

你需要一縷風

撐起你想飛的天空

flying angels5 

 

只有在你的羽翼之下  我可以看到最美的風景

明白奇蹟的可能  明白幸福的可能

在看似癡呆的服從底下

我在提昇我的視野

感受你的智慧 ~~這個量子的, 多維的, 無遠弗界

flying angels2 

 

只有當我放下小我時  我記起了大我

只有當我放下偏隘  我看到了寬闊

只有當我放下有限  擁抱你無限的視野我看到了自由!

只有當我放下邏輯的恐懼 ~~~我才看到了無限的可能”!

flying angels13 

 

乘坐在你的翅膀上面

 ~~原來世界是如此開闊自由而且自然而然!

flying angels8 

 

原來你是我的坐騎 ~~帶我進入最美的地方

原來你是我父 ~~~帶我進入可以仰望的智慧

原來你是我母 ~~~寵溺我在無限的可能之中

原來你是我的愛~~ 帶我實現不可能的夢想

 flying angels 9  

 

只因為愛

一切都只為了愛的考題 ~~為了靈魂的成熟

~~當你氣我怒我惹我絆倒我的時候

你亦隨我傾斜的翅膀  一樣淌下淚來

flying angels 

 

所以學會了瞭望你

屏住呼吸感應你

感應你的愛你的訊息你的建議

與你一起飛翔

做你的風做你飛過的草原

撐起你 ~~ 就是撐起自己

flying angels 10 

 

珍惜每個緣份 ~~~每個緣份都是你的示現都是你的暗示

在每個你送來的緣份裡拆解蛛絲馬跡解題

不再迷惑於小我的恐懼

飛奔向你

只有你手上握著 ~~

真我的智慧的幸福的印記

清晰明白需要時間理解 ~~但總是成立

flying-angel3 

RL: 我二十年的職前訓練學到的就是~~

我們常自以為非常合乎邏輯的一切~~往往其實只是我們從自己的立腳點所看到的監獄而已, 緣份” ~~

不論善緣或惡緣~~反而指向我們目前最該走的方向~~

如果我們能耐下性子體會這其中的智慧的話!

我們會看到答案的.

flying angels6 

 

其實有修跟沒修的人做事情最大的差別~~就是攀緣”!

修行進入狀況的人知道”~~淨空法師知道~~

一切都是在做事情, 不是在做事情,

我們只要與天配合, 順天而行, 天人合一的話 ~~

我們自會看到讓自己服氣的答案.

所以這信心是重要的, 但又必須是智慧. ~~

這點拿捏又是修行範圍. 拿捏錯或是信心不夠都不對.

拿捏錯是攀緣”! 結不成熟果!

 拿捏對是天人合一”~~效果百倍!

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而行 天人合一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