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領導

 

gift givers  

 

 

我是領導

所有看不懂看不見想不明白的~~就是我的工作範圍

全公司犯錯最多的人

私下被批判得體無完膚的人

所有的天方夜譚由我理解  由我創造

所有不可能的任務~~由我帶領

我是領導

nicholas tse             馬雲    

 

我是領導

全公司最笨的人最需要照顧的小孩

懷抱著大咖的夢想  其實只是個馬路小英雄

接受所有人的嘲諷與暗笑

勇往直前幽默自己  滿足別人的幻想

assange                 snowden   

 

我是領導

所有不可能自己吞下

所有愚蠢自己解決

所有指教含笑忘記

所有壓力自己承擔

做自己的貴人\上司\上帝與保護神和老師

做所有人的小丑\瘋子\傻子與深不可測

dr. keshe    stephen basset  

 

在毫不清楚的渾沌裡創造奇蹟

身先士卒達成使命

在汗水與智慧的閃光裡

達成任務 ~~~就是~~

把混亂留給自己

把穩定的生活模式留給同志

把驚喜留在客人的收據裡

彌勒佛                   jesus chri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領導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