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人民的健康換取世界的和平

~~~108次知識追求者課程20160407主軸

 

 

 

下個月Keshe 基金會有20個項目的新產品發表!

 

 

 

眼前, Keshe基金會要實驗三樣產品:

1)   眼藥水

2)   食用性甘斯

3)   (去毒)乳液

 

 

 

每樣產品都需要兩千名志願實驗者參與, 費用是五十歐元\一人. 有意願者報名要趁早. 每樣產品都可治療我們身體從幅射污染到病菌/病毒感染的許多病.

 

 

 

在第8次世界課程20160405與第108次知識追求者課程20160407的課程主軸都是醫療”~~而且都是對治療機治療原理的說明!

 

 

 

雖然如此, 但宇宙科學的學問是一通百通的. 治療機是如此! 造飛碟也是如此! 伊朗抓下美國無人飛機與潛水艇也是如此! Keshe都概括說明了!~~很值得仔細研究的教學!

 

 

 

Keshe說了 ~~~當每個民眾在家使用一台Power Unit來節電時, 你同時也為你的政府提供了三倍左右的電力 ~~因為Plasma宇宙能量就是如此越用越多~~所以一個支持 “Plasma宇宙自由能量的人已經在為他的國家解決供電的問題了. 而當許多人使用時, 政府也會醒悟過來.

 

 

 

Keshe最近馬不停蹄的跑了中國大陸, 非洲與意大利等國. 目前全世界政府對Keshe科技全力支持與合作的也主要是這些國家, 但在其他國家中也都風起雲湧了. Keshe~~希望歐巴馬批准Keshe美國工廠的設立, 並且邀請他與普丁與習總理到Keshe基金會來開會, 當然他之前也邀請過他們參加0421日在杜拜的大會. 目前中國與Keshe基金會合作十分密切. 在中國有20Keshe課堂已經成立.  Keshe目前已經開始從國家的角度在協助中國解決問題!!! 當然其他國家的合作也會快速跟進.

 

 

 

在兩次上課中許多學生都提出了他們的成品介紹. 有成果的人越來越多. 甚至有些人光是使用Power unit就得到了不少好的治療效果.

 

 

 

Keshe解釋說~~我們身體裡有很多我們自己不知道的毒~~如照過X光的幅射毒, 轉基因, 化學藥品, 霧霾, …..等等~~所以目前大家其實是很不健康的 ~~加上不合理的社會制度造成大家都偏執, 情緒體都出大問題 --- 所以所有Keshe醫療科技几乎都針對情緒體去做治療. --- 所以健康也是要達到世界和平很重要的工具!

 

 

 

因此未來他可能把醫療課程擺星期三上

                    ~~以方便許多醫生參與.

而星期四則專注在太空科技教學之上.

而且從下禮拜開始~~每堂課都會教新的突破教學

                      ~~大家皮得繃緊了!

 

 

 

而住在加拿大的阿里又做了個新的Plasma

~~在此我不得不插入我個人的見證.

事情是這樣 ~~Keshe的課都很長, 所以人難免會分心,

而當阿里的Plasma機影片分享一出現在我銀幕上,

不是很專心的我突然立刻感覺到我的椅子身後怎麼站滿了佛菩薩們密密麻麻的也不嫌擠, 而此時我再定睛一看~~

不得了我整個房間都是. 此時網路上阿里與他的同伴們還喋喋不休的在做分享, 而我這邊已經靈動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感受到非常強的能量由天上降下來, 源源不絕,

直衝我頭上下來, 而且還主攻我咳嗽的肺部.

能量還引導我做深呼吸與其他肢體動作調整加持我磁場許久. 我的兩隻手間有很強能量串來串去.

 

 

這時倍倍老師突然到我家來, 突然來到我桌旁.

我叫她不要說話盯緊銀幕.

 過了一會兒她說感覺到一股能量一直進入她的胃

 ~~而她今天剛好腸胃炎.

然後她回家後跟我報告立刻衝廁所大清掃. 真是神奇!

 

 

看銀幕也有效! 如此遠距離也有效! 而且還對症下藥!

 我得多試幾次! 大家也試試吧! 108次課02:33: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xzRoDJSG4

 

 

 

後來有個醫生秀了他做的治療機 ~~他真的做得很精美.

而且他說有個通靈人告訴他~~他機器的能量不但罩住了

整個社區還直達山邊. 而我透過銀幕感應了一下

他機器的能量~~覺得他機器能量是很強但只是阿里那台的幾分之幾而已. 但對我個人而言 ~~所有plasma機器與物件都通天是不爭的事實. 感應遲鈍的人如果能發自內心的信一回的話~~我猜也會連上線的.

 

 

 

好想知道大家實驗的結果! ! ! 快試試看! 然後告訴我!

 

 

林琚月20160409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