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這世界真有上帝存在! 舉頭三尺有神明!

guardian angel   

 

看倌以為 『辨別真假光工的標準是什麼?

~~是智慧嗎? 是才華嗎? 是通靈能力嗎?

 

如果你問我我會説是~~guts! 膽識!

 

光工最怕看到什麼?

~~最怕看到戴面具的大人物說了半天, 滿口謊言.

---恨不得一腳踹死他!

 

~~~最怕看到膽小如鼠的膽小鬼, 什麼責任也不肯扛,

什麼遠見也沒有,

什麼學習也學不了

~~卻對自己生命愛之惜之 ---真是讓人昏倒!

 

人家說, 交朋友是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患難見真情!

 

而我們網路上有多少自稱是 『光工』的人?

還 『天天』 『免費』翻譯通靈文~~

這本尊加所有小嘍囉分身加起來該有多少人呀?

~~~翻文翻這麼久, 學問該不錯吧?

~~怎麼事到臨頭... 沒見推廣 『外星公聽會請願活動』呀? ??

---敢情這翻譯日子還沒過夠, 還不想去五維地球享福啊?

難道這三維地球更好不成???

 

喂喂喂! 您們這樣可不成 ~~敢情你們翻通靈文沒個目的呀???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翻的東西, 那為何翻它咧?

--- 這不有問題了嗎?

 

是這樣的! 這次請願活動有你沒你, 都會成!

時局局勢已定, 而你們是假光工真光工我也不知道, 我不批判~~

雖然你們真的 ….......奇怪!!!

你們是誰 ~~

阿斯塔司令的飛船裡都有完整記錄,

我也即將可以欣賞我累世的經過, 希望我不會太汗顏,

也希望你們不會太汗顏!

 

你們確定不參加這次請願活動嗎?

~~你們的讀者們會很失望喔!

 

我會很失望喔!

 

三條線 三條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