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理論』才能 『放下妄想執著』

才能面對邪惡

 1mask  

沒有靈通感應? 奇蹟經驗?

無法與神佛感應道交?

無法斷掉的煩惱?

  

 angel show the way  

肉身轉世的考題五大範圍:

3eye  

  1. 邪惡面前記起善良\慈悲並升起智慧

     

  2. 從孟婆湯的遺忘當中回想起自己是靈魂的事實.

     

  3. 從物質世界 『有限』的幻覺當中,

    證悟 『無限』的存在.

     

  4. 從自導自演, 多生枝節的 『命運的幻覺』中

    證悟 『空性的自在\存在與合一的本然事實』 .

     

  5. 從突破小我的障礙, 羽化登仙.

 

5d-shiftz-   

 

英雄帖?

我不會收!

因為我不是英雄, 我只是我.

少了這虛榮, 我活得自在許多.

 

 

光工會?

通常我不會去,

我以為所有人都是 『光工』.

如果這世界有些靈魂不是光工?

那我們在這裡窮忙個什麼? 修煉個什麼? 寬恕個什麼?

 

 

理論?

別別別!

自四書五經與商學院課程以來, 我腦袋中垃圾夠多.

現在我對 '理論' 不感興趣, 我只對 '實相' 感興趣!

 

10334459_762210267144400_7707474385474875130_n   

 

知道嗎?

我現在還能尊重每個人的 『個人幻覺實相』不批判,

我不再跳上跳下的爆跳如雷, 我甚至不再發怒!

當你的 『幻覺』 如一座山擋在我眼前時, 我只會繞過去.

 

mountain blockage   

做完我該做的事, 然後泡一杯茶看 『砍山的工人』 與你的對峙.

mountain move   

 

我甚至對你們的 『仙拼仙』 『高來高去』...覺得無聊至極.

 

 

我也不喜歡你的哭戲

 

 

情緒不好, 病是自然,

愚蠢沒有智慧不求知識, 病也是自然.

 

 

只是換個身體, 戲碼有時還換不了,

難道你不想換身漂亮衣服穿穿?!

 

 

生老病死全不存在,

只有 『被自己修理』與 『同意讓別人修理』這兩事存在

說穿了仍是自己的決定

 

 

我們其實生活在無父無君無子無親無友無妻無夫,

沒有道理的宇宙裡.

awareness   

 

這裡有 『實相』,

有簡單的幾條 『宇宙律法』

~~不管你同不同意!

 

ConsciousCreator   

這裡只有 『合一的大我』,

沒有誰高誰低的問題,

只有每個人自己的遊戲

 

flower lane   

你可以將這一切稱之為 『靈性科學

或是 『真理

 

複製 -earth   

你也可以只是在椅子上高高翹起自己的雙腿

做個與人無關的美夢, 在自己的戲台裡

 

 

什麼什麼燈光? 什麼什麼劇本 ? 什麼什麼身段? …

這有夠俗氣, 有夠無聊的一切, 咱們可以不必再討論

 

pretty-business-woman-legs-table-10745304   

 

我的快樂就是唯一真理...

只要我不再打翻自己的平靜...

只要我不再允許你打翻了我的平靜...

幸福就是恆久...靜謐...如一

 

20140707

beauty by ocean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