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真美麗

 

   pick the stars  

躺在汽車上面

與無數的星星面對

沒有人敢眨眼睛

沒有人敢逃跑

沒有錯置的心事

在廣葇的天空底下

一切都敞開

可以細數歷史~~從過去到未來

沒有遺落的東西 ~~在當下...

當宇宙被打開...

你是一顆星星... 我是一顆星星...

可是你欺負我...用一種障眼的手法!

 

 

我仔細搜索... 精密的觀察... 法眼無有遺漏

! 就是你! 還裝! …

我聲厲色嚴的指著它, 手指戳進了天空裡

它也毫不含糊的開始移動 ~~像個磊落的大丈夫

既然被發覺了, 還裝什麼裝呢? 飛碟又不丟人!

 

 

它開始了與我的手指的華爾滋

向左移動...暫停... 再向左移動些些...再暫停...然後再向右移動一下下...

我的手指像把槍枝頂著他的胸口

它卻把目不轉睛的我帶著劃過天際

每次只小小移動一小距離~~

很明顯的它距離原來的位置已經有相當差距了, 但它不是在飛行狀態

 

 

躺在我身旁的兒子覺得我大呼小叫的像個精神病

他一直問我 『在那裡? 在那裡?

但是在滿天星斗之中他就是無法看到我的小星星

 

 

過了十分鐘, 小飛碟就直接從我視線中消失了..

圓滿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一個由流星劃過山邊天際所開始的夜晚

與我無盡的夢想...

 

 

多美好的日子?!

下午一位二十年前的朋友來訪

夫妻倆如今都剃了頭修行 成績斐然!

她得了四十多年的青光眼讓地藏菩薩親自開刀拿出了髒東西

從此視力正常 無有頭痛等問題

地藏王菩薩還從她腹中開刀取出一些東西

包括脊椎骨刺~~

也是地藏王菩薩在她冥想之中, 運氣入脊椎直接去除

無需醫藥, 西醫開刀, 中醫拍打整椎...

當與菩薩們感應道交之後

人生才真正進入隨心所欲不逾己的境界

朋友並不知道我有類似經驗

慶幸我們都是有經驗的見證人

不用無言面對懷疑論者

 

 

今天Steven Greer的太太發布了癌症消息

Dr. Greer也是已經成功的與外星人接上線的領導光工

目前他太太的狀況自然讓他取消所有推廣 『大揭露』的活動

黑暗份子們贏了嗎?

只怕上帝要讓這些頑劣份子死得更難看了

願力有多大...業力有多大...

黑暗越大...光明也越大...

這該又是個 『教育』表演吧!

 

 

市民外星公聽會”的Paramount Research Group宣佈~~

由於黑暗份子的嚴重阻擾,

所以美國國會的 『外星公聽會』延到十一月份...

孰可忍孰不可忍...

地球上的人們還要冷漠的置身事外嗎?

這業障有得瞧的!

 

132個國家要離開光明會的銀行系統

132 Nations Want Out of the Cabal Banking System

By Christina Sarich, Nation of Change – May 5, 2014 – http://tinyurl.com/meuoxgo

千億黃金大律師Neil Keenan最新文說~~

美洲在秦始皇時代就被中國人發現了...

所以中國人同時也建了萬里長城...

最近還有家叫Tesla的電動汽車公司聲勢浩大的在做宣傳

打算讓全世界加油站關門大吉

所以還不惜開放所有研發專利版權給所有人研究開發使用

目前有多家汽車公司也與之合作打算使用他們的技術來生產汽車

所以使用石油的汽車時代的結束~~指日可待

Dr.Keshe這個彌賽亞科學家現在忙著做球給世界宗教領袖們

~~羅馬教宗首當其衝...

宗教的歷史是否也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

英國Kings College 宣佈找到了讓牙齒再生的方法

Bye! Bye! 牙醫的假牙與鑽刀

另外許多民眾都生產出了自己的 『免費自由能源發電機』

電的歷史將會在某時某刻某日

即時為所有其他發電送終

這事能撐多久?

美國超市物價大幅調漲遠超過通貨膨脹率~~

食物短缺危機在即

高價而有毒的無機食品是現代人生活的現實~~

但是是現代人自願套上的腳鐐手銬

有遠見的西方人已經往鄉下去搶地~~

有土斯有財的時代已回來

off grid(脫離社會桎梏)的時代已來臨

自耕自食, 帝力於我何有哉?



看倌們, 有人知道這世界會怎麼變嗎?



今天大角星人出了個 『夏至快樂』的文

給 『看得懂的朋友們』

~~再次重伸 『要不要有 '時間'觀念由自己決定』

~~你有可能上的是錯誤的火車



大師們說了 ~~實相分兩個

『你個人的』和 『共業』的

『共業的實相』~~或許我們的 『共同創造力』較弱

『個人的實相』卻取決於我們自己!

就像奧修說的 ~~

你的人生可以是 『一大問題』也可以是 『一大解決的方法』

換言之, 你是 『麻煩』 還是 『解答』?



奧修說~~~ 『痛苦』是一種 『選擇』!

問問自己吧! 為何不選擇快樂?

奧修說~~~ “人生如一張白絹無瑕,

心有千千結是你打的!

死結更是你打的!

解鈴還需繫鈴人! “



所以我選擇躺在車子上觀看星星的故鄉

我知道你必然與我相應

如果我持續在風中尋你

在雲中追你

你絕對不會忍心不理不睬

你們會真心回應

當我們的愛的行動向你們證明!

20140622

reach out6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