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Keshe第121次知識尋求者教學
內容簡要20160714
~~~林琚月Rebecca Lin 整理簡報

plasma.jpg

 

I) “萬能機”的製造方法

要製造出“萬能機”除了依照Keshe指示之外, 
最重要的是與自己的靈魂對齊, 那時不但
可以呼喚出自己靈魂與之對話, 
也可以呼喚出耶穌基督來了解許多事情.

所謂“萬能機”~~
當然就是祂可以提供我們一切食衣住行旅行
與訊息溝通所需, 不論我們身在宇宙何處都沒問題
~~要黃金有黃金, 要食物有食物…等.

“萬能機”的製造方法~~看似簡單 ~~
原則上是Keshe兩年教學總合 ~
~這知識拼圖拼出來, 理解了 ~~
一個開悟的自由人類就出現了 
~~其光芒與能量將籠罩整個地球
~~幫助其他人的提升.

當有人做出一台“萬能機”之後, 
Keshe將會請出耶穌基督的靈魂來
與大家見面並會特別解釋 “宗教騙局”. 
~~這也是他此次轉世入肉身的任務之一. 
以後不會有宗教存在了, 也不會有 “基督徒”名詞,
“回教徒”名詞與 “猶太人”名詞…..等等名詞的存在.

II) Keshe點名宣告了幾件事:

首先他自己是來自摩西的血脈, 他即將完成他 “先知”的使命. 
摩西也是犯過錯的 “光工”, 也為此付出代價. 
而Fabio的車禍也是死於另一個走錯路的光工之手 
~~這些人都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付出靈魂的代價.
Keshe也強調 ~~殺死一個肉身沒什麼了不起, 
但殺死一個靈魂事情就大條了.

其次, 英國皇室會退位, 
以後不會有皇族與平民之分. 人人都會平等. 
白金漢宮會被夷為平地 ~~
因為有太多恐怖醜陋痛苦的事情發生在這建築裡, 
所以這樣的地標會被取消, 這樣的記憶不願再存在.

相同的, 
梵諦岡的每一塊石板都會被拆下來還給羅馬競技場 
~~那裡的記憶沒有隱藏在梵諦岡的歷史如此恐怖血腥.
所有宗教都會消失在人類社會裡, 所有事都會被曝光, 
人民會清醒.

Keshe把白宮稱為 “黑宮”~~一樣會結束營業! 
而且Keshe對所有黑暗份子的說法是~~~ 
“你們已經輸了! 一切為時已晚! 
而如果你要選擇自殺的話, 
請記得我們還是抓得到你的靈魂! ”

III) Keshe對大家的建議:

當事情曝露出來時請民眾不要報復, 
同時不要濫觴人類歷史文物
~~除了太邪惡的地標之外, 
其他建築物畢竟是大家辛苦建出來的
~~希望保存!

請大家儘量做出“萬能機”!

請大家使用以前的教學來協助目前許多淹水災區
的污染處理與重建.

林琚月個人的看法與對大家的建議:

我從七年前在北京看到飛碟之後開始了我整整近七年
無時不刻對 “地球大轉變”的關注與做訊息傳播工作. 
我知道大部份人對 “地球大轉變”會發生的原因理由
都不理解, 也不相信地球會出現大同社會. 
~~我也在大部份人的不信任與惡意批評中奮戰了這七年. 
~~而還好我們一直有 Keshe這尊活生生的大佛
轉世在人間來引導所有的光工做戰, 來支持我們, 
否則我可能也撐不到今天.

過去種種不愉快的往事我不願再提. 
我在乎的是~~與我自己靈魂相遇這件事. 
我也奉勸大家~~雖然 “大審判”已經開始了,
誰也別想逃避過去犯的錯. 
而確實有很多光工也做錯過很多的事.
~~我覺得現在真是 “懺悔”的時候了. 
對Keshe不了解的人你可以繼續懷疑下去
直到所有事現形為止. 
但是有理解的人真要開始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 
非常隆重而真誠的懺悔一番以為自己未….來的揚升鋪路. 
否則真的來不及了!

這就是近日到 “大揭露”之前我會做的事!

祝福大家!

林琚月Rebecca Lin2016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