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拍打功三十年!

 3rings  

三十年前的一個意外, 我認識了住在南投的吳老師

~~那時候他才剛剛發現了身上的超能力”,

所以到處上課, 尋訪高人, 想了解自己身上的“超能力”, 也想學習怎麼用祂.

“吳老師”“超能力”許多人都見識過 ~~但沒經過他同意我們不方便發表,

我們也建議挑釁者不要輕易嚐試.

~~ 因為療效很高!

 

 

後來我結婚, 重回美國生活, 三年後又攜夫挾子的回到台灣來,

那時才知道“吳老師”已經變成名醫了.每天排隊就醫的人不知有多少.

可是那時我還年輕沒什麼病痛, 對他的醫術也不知如何去想, 不置可否.

結果有一天, 我的腿開始出問題了. 也不知為何, 我的兩隻腳開始變得很重很重,

我走路腳都抬不起來有時在機場時, 我必須小跑步到前方去等我先生和小孩緩慢走來,

而那次回美國時, 我竟然在旅館待了一個禮拜, 兩隻腳像冰火兩重天一樣

~~有負能量上下跑 ~~痛得我起不了床, 我們夫妻都嚇傻了.

我先生到健康食品店給我買了蘆薈原汁喝 ~~才把這給壓了下去.

而回台之後我們看了些中西醫大家都斷言當年三十幾歲的我很快就不能走路了.

因為任何醫生几乎是壓那裡我就痛那裡. 哀哀叫個不停.

後來無法, 去找“吳老師”試試. “吳老師笑笑說

~~這是生小孩時半身麻醉惹的後遺症然後我很快就會好了.

~~所以在一個多月時間內我每個禮拜去給吳老師整椎, 針灸和拍打,

分幾次處理很快就把腿裡的毒清光了 ~~步履輕盈了至少十年之久

(~~之後自己繼續清.) 也透過這知識, 從此我一有痛就立刻處理,

因此全身毒都一直不斷在清理中, 因此也一直號稱老化的也比較慢.

如果不是更年期這一坎讓我在短短幾年內露出老態,

其實過去很少人看得出我真實的年齡.

但是也由於持續的拍打去毒的習慣

~~讓我這老女人一直都是步履輕盈, 精力充沛的.

 girl touch bubbles

 

而意外發現宇宙能Plasma腰帶之後, 我全身的去毒又進入另一高峰期

~~讓我有回春的驚喜55歲的年齡, 突然間臉色不再蠟黃,

恢復白晰光亮細緻的肌膚, 連過去紋風不動的斑都在不斷退去變淡當中

~~所有我的學生, 家長和親友大家都嘖嘖稱奇. 每個人都好奇

~~這“宇宙能Plasma腰帶”還能創造什麼奇蹟在我身上?!

 

 field girl

而三十年來我身旁的親友們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也透過他們學習到了許多的人性”!!!

 

比方, 我介紹過許多學生家長來看病.

 

某些人剛來時會帶著婆婆或老母親來吳老師, 然後宣稱自己沒病.

吳老師會立即說 ~~你沒病嗎你有這個這個這個…..

~~然後這些家長立馬嚇傻了 ~~吳老師是怎麼知道的?!

~~他光用眼睛看就知道

 

 

但是, 大部份人是勢利眼的. 連看病都是.

眼看著這幾間老舊的房子, 沒有豪華看診室, 沒有精美昂貴的設備,

沒有美麗的護士小姐, 沒有高貴的收費單 ….

~~這對許多人高貴的命而言 ~~實在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很多人還是寧可回醫院去, 而不相信效果.

一些人後來還是得癌症了(--身體毒堵死了.) 

一些人還是死在醫院裡了.

 

可是一些被醫院踢出來之後被家人送到吳老師這裡的卻活了下來.

比方~~脖子斷掉的. 攝護腺癌, 乳癌… ~~竟然沒開刀就好了

~~靠的只是把毒打出來而已.

 

 

所謂醫生緣主人福”!

沒福之人是遇不到好醫生的.

即使遇到也不相信也不會接受治療

~~所以當然也好不了.

 

 

我有一位眼乾症朋友, 寧可開刀幾次, 至今已經瞎了,

人也虛了, 在等死狀態, 仍然不相信

~~眼睛毛病~~也是去去毒就行!

 

 

我的一些親戚 ~~從強壯的中年時期, 我就介紹他們拍打去毒療法

~~但是他們堅持認為人要挨打是不對的一件事

--- 所以在他們高貴的傲慢之中他們如願以償的老化了,

並且與疼痛終日時時生活在一起了,

現在也弱不禁風到不勝拍打之力了.

 

 

可是另外一批也是拿身體來做賭注的相信拍打法的人

~~有人咬緊牙關連續全身清毒三次並且從中風的輪椅上站了起來.

許多人痛風沒了. 腰酸背痛沒了.

可不是嗎?! 吳老師說過,~~全身拍一次可以換回十年青春哪!!!

~~~我就一直是如此做的.

 

 

拍打去毒確實要花時間. 所以能夠自己拍打的部份我都儘量自己做或是請家人幫忙.

一面看電影一面拍打~~慢慢拍, 以自己能忍受程度拍

~~雖然拍得久但成效絕對比運動更好.

試想身體一堆垃圾到處卡住血液循環與營養的吸收, 運動有用嗎?

 

 

而戴了宇宙能腰帶之後, 我食量降得很低,

養生品基本上都不吃了,

因為可以感覺到每顆細胞都充滿能量與營養.

以前會覺得自己缺血缺鐵, 眼睛需要吃葉黃素等等

~~現在則恢復到年輕人那種沒感覺程度. 什麼都不用吃了.

新陳代謝也很活躍, 吃啥立即出啥.

身體原則上像年輕時一般配合, 沒有機器老舊或是螺絲鬆脫之感.

要跑要跳要到海邊提水都沒問題也沒腰酸背痛問題.

無苦旦戲可演!

 

 

但是我那一大堆非常聰明的親戚們

~~在多年之後過著正常的生活”!

該酸該痛該虛該弱…. 該醜 ~~一樣不少.

退休後的生活就是等中風等心臟病發作, ….

 

 

以前有時看他們酸痛, 提議要幫他們打一下

--- 我立馬就會挨罵, 說我迷信, 不科學, 浪費時間.

他們吃吃藥就好了.

然後要我快去賺錢! 不要浪費時間在家打自己修理身體云云!

--- 問題是 ~~我這不是在賺錢嗎? 我省了癌症, 省了開刀,

省了吃藥, 省了應付酸痛的精力省了青春….

~~我還錯了嗎???

 

 

而我們之間健康的差距只怕會隨著觀念的不同而更是拉大.

我個人是不介意長年紀這回事畢竟成熟是美麗的一件事,

但是疾病虛弱是另一回事.

我相信人活著就應該要好好的過,

如果在“疾病”與“虛弱”中過 ~~那就是在還債了

~~而且是沒考過人生課題

~~因為人不努力去解決問題~~就是不精進”!

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honor u

 

人身不過是個臭皮曩.

醫療也就是打掃房子, 清清水管的概念, 有這麼難嗎?

 

 

若要談點有學問的東西

~~還真真是在 “Plasma宇宙能身上.

 說點現代地球三維醫生不懂的Keshe科技!

---- 人身是甘斯做的! 看起來是固體, 其實不是!

~~人身運作是靠“Plasma宇宙能”的吸收!

   吸收力越強, 人就越健康! 人身運作越完善! 還會跑出超能力!

~~Plasma宇宙能”腰帶~~就是透過銅線的奈米鍍層~~

    協助人身吸收“Plasma宇宙能”! ~~幫助人身運作!

~~目前大部份人實驗結果證明~~

Plasma宇宙能”會協助人身排毒~~把身體不要的東西排出. ~~

這是單純靠拍打法或是吃藥\運動等等所做不到的!

 universe u  

 

所以對於真心想恢復健康的人

~~在身體圍上一條“Plasma宇宙能腰帶”

~~沒有再比這更簡單容易便宜的方法來恢復健康了!

 

 

期望更多人有開放的心胸, 真科學的腦袋, 來一起實驗真正的科學,

 以及造福人生的方法!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平安!

 

林琚月20160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sma宇宙能腰帶 拍打功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