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勝利在望

power unit  

 

 

真理向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是卻永遠是凡夫最難理解的!

 

我感謝我追尋真理的一生, 還真追到了許多無人有的經驗”, 特別是追來了 “Keshe”這個肉身大佛.

我這一生所有的問題都即將搞定了!

所以日子當然過得越來越快樂了!

 

兒子說, 我本來就是隱士的個性, 這下子我可以全隱了,

連上街買菜, 出門吃飯都可以省了,

可以單獨住在人跡罕至之地, 擁有一切世俗的舒適,

還可以隨心所欲出門旅行, 連買票都省了.

 也不會有海關, 其他乘客, 而可以完全享受自己的世界.

 ~~但當然, 這理想還在努力當中.

雖然某些科技的學習有天時的問題,

但原則上~~這些Keshe已經教導了以及還會持續教導出來的外星科技”~~

都已經不近也不遠已!

現在只要安下心來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實做就行了!

 

以前曾有的,

 對這個地球社會的許多疑惑現在都已經豁然開朗了,

我也不再因為這三維幻覺中的許多問題而感到困擾了. ~~Thank God, 所有的問題都到了可以解決的時候了.

 所有的事的合理解決方案” ~~都已經在神聖大計劃之中了, 而且我也已經盡到了所有分享訊息的責任了.

--- 已經確定的事情就沒什麼好一直重複說的了,

只要等著它們發生就行了.

而我的人生也該跨上下一步路了!

---不是消失! 是開始整理 “Keshe科技”!

 – ! 這對我可是超高難度的功課

~~但是人生就是該給自己不可能的挑戰, 不是嗎?

~~~跟你保證~~

我的下一步是幸福!

 

在這社會, 在過去,

最困擾我的就是社會裡的灰色人口”!

 這些不好也不壞的人們,

每天用自己的無知在贊助黑暗打擊正義而不自知 ~~

是比壞人更危險的人類.

孟山都的轉基因食品與自來水中的氯

都比這些行屍走肉會做出來的事情好閃.

 而宇宙是有共業\個業因果業障

靈性科學的地方.

 --- 所以, 我過去所以為的問題

~~其實也都是庸人自擾!

 因為萬事萬物都是處在它當下會有的狀態之下,

一如流水一般自找出路.

地球的出路也早就定了.

 

 

再次感謝所有慈悲的大師與天使\光工們的努力

~~即將結束地球的黑暗時代

 ~~現在所有人都得到了一個重新洗盤的機會.

--- 這個再次的教育與選擇~~希望能讓更多人清醒.

而已經走在正確路上的光工

~~你們知道Keshe在第81 &82次上課上所說的話 ~~

所有政府都三緘其口的事, 我也沒笨到出去做箭靶,

就讓所有該發生的事發生吧!

 

現在我需要做的是~~重新快樂起來, 重新收拾我人生的殘局, 重新把自己生命的主權完全拿回來~~

而這一切沒有Keshe科技的協助是辦不到的.

~~只要重新釐清了靈性科學的真理

~~我們距離幸福也就不遠了!

 

如此幸運, 在此時與Keshe大師一同出現在地球上!

 如此幸運在他和神尊們的羽翼保護之下,

 我們即將重新步上坦蕩的人生幸福之路!

該再忙活起來了!

上課! 實做! 唸咒! 唸經! 修法! 修行! ~~

 

是誰說過的?

 ~~人若精彩, 天自安排!

! 在終點線等所有人!

20151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she 科技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