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菁 20141019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完全的意外

你像以往一樣優雅從容的出現

長長的黑髮搖曳在身後

那久違的自信與慧黠的眼神

總把你高雅時尚的打扮  點綴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那是我們那時代熟悉的才氣’!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而我將你緊摟在懷裡像個姐姐一樣

彷佛怕你離開

其實以往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

但是這次我從身後摟住你想永遠的保護住你

你甜甜的抬頭看我溫馴的坐在我懷裡

久久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  我才發覺我們都是當年的模樣

一樣的長發亮妹

一色的桀驁不馴與獨立自主

只是多出來的智慧  柔軟了臉上的線條與自信的態度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可以這麼美!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在人群中一片忙碌之後  我又把你遺忘了

等我回過神來  你的兩個信差也到了眼前

他們告訴我 ~~ 你等會兒就會過來

等會兒嗎?

我驚訝得問自己

~~是否從此不再分離?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夢醒時我滴下了你過世時所流不出的眼淚

才明白自己有多想你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閨蜜之間的感情或許難以理解

但是自你結婚的那時開始, 我想我的感受是背叛

我也被迫要接受你那完全不合格的老公

而當你在婚姻裡受盡煎熬的時候

我對你的自我放棄~~視之為你的結束

所以在我心中~~我失去你非常非常多年了

我早已習慣了那種失望, 那種空白,

那些當年 ~~我沒有答案的一切!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你的自殺 ~~對我而言

是你的本我假我的勝利

你不只拒絕你還拒絕了所有不是你的一切

你決定回歸了那個原本的你

聰明, 高貴, 優雅, 勇敢, 獨立, 才華洋溢,時尚美麗

而且獨一無二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是的, 你曾允許把你貶低到穀底而認不出自己

也曾想毀滅我 ~~但被我拒絕了!

一直以為你比我堅強~~但我錯估了情勢

原來你才真正是瓊瑤筆下的傻蛋

而我是花木蘭 ~~

但是  當年我帶得走你嗎?

這個一起作夢的女生

原來我也如此愛你!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你要回來了! 你真的要回來了!

我的心中充滿了狂喜

我的眼淚流個不停~~遠超過你過世的時候

往事一一重現

我們所有的純潔的瘋狂

你會再重新打扮我嗎?

把我變成一個大美女?

即使沒有愛人也美麗?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我們是唯二從來不嫉妒別人的人

我們太愛生活太充滿自信

所以無法適應這三維社會的狡詐陰險

我們曾是彼此的綠洲

而現在你會再度來拜訪我的孤島了

我的眼淚如何能停止?

這多年的空白與失望?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 我們的生命契約簽得多好?

還有誰比你更適合做我的天使?

讓我看到天堂地球的美好?!

所有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穿上羽翼飛來眼前?!

我等你, 維菁!

不再分離!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RL: 維菁是我在臺灣讀書時的同學兼最好的朋友, 她非常高貴美麗聰明有才氣,

而且一直很照顧我這鄉下女生, 引導我見世面’!

甚至協助我適應美國社會. 她確實是我當年的引導天使”.

 

而通靈文中有說過 ~~所有歷史聖人都會在地球大轉變時回來協助,

所以我們將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年代的聖人同時出現. 而且第一批回來的

~~將會是我們的親友們~~回來協助一般民眾適應入黃金時代”.

而我怎麼樣也沒想到~~維菁會回來看我!

 

維菁與我在一起的年代 ~~

確實是我們人生的鼎盛時期, 擁有青春的本錢與夢想, 以及可以發揮的實力 ~~~

但是我們都在現實的社會裡迷失了, 受到了無數的打擊.

而今維菁回來找我代表了生命品質夢想的重現’.

她真是我最佳引導天使人選, 非她莫屬.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事實上自她結婚後, 我一直有意無意的避著她, 曾經多年沒連絡,

因為我也忙著在自己人生的挑戰中過關斬將, 而我一直以為她的情況比我好, 因此所以.

沒想到後來等來的是惡耗 ---讓我有椎心之痛.

但是我覺得我一直在逃避她對我所代表的意義, 不願多想.

所以自從她過世之後我從來沒有夢到過她.

而昨晚我忙了一天, 累到十二點多上床睡覺,

家裡還有許多嚴重問題需要處理.

我完全沒有想起她的可能性 --- 可是我卻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而且今天網路消息說 ~~星際種子們的催眠大師Dolores Cannon 過世了,

另外淨空法師常引用的那位為水結晶照像以證明

覺知意識連對冰花也產生正能量負能量的影響的

那位科學家R.I.P Doctor Emoto也過世了.

由於兩位在玄學界都很具代表性又在此時過世 ~~~

我絲毫不懷疑他們很快會回來,

並以全新風貌與大家見面. 我們拭目以待吧!

 emotopassing

從今年中秋節至今~~我的生活中奇跡不斷, 還常一日數幾. 但願大家也是!

一起加油!

给 <wbr>维菁 <wbr>20141019

arrow
arrow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